FENDI 推出全新Karligraphy手袋 向Karl Lagerfeld致敬

编辑:实习生
2019-10-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FENDI推出全新Karligraphy 手袋,此款手袋采用了由Karl Lagerfeld于1981年设计的浪漫而生动的斜体双 F logo作为搭扣,铭刻了KARL专属的永恒烙印。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Karligraphy手袋为方正形状,材质选取柔软皮革,质感轻盈,细节精美。将严谨而柔软的对比掌控的恰到好处。                    

Karligraphy包采用皮革,漆皮和异国情调的珍稀材质,可以满足女性的各种风格需求,或休闲、或复古、或优雅。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皮革与链条肩带的搭配让Karligraphy手袋功能更为多样,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皆可随心佩戴。配色有深色调的黑色、棕色到裸色,还有明亮色调的红色、蓝色和黄色等。

自2019年9月起,Karligraphy手袋将与2019-20秋冬系列一同登录全球FENDI精品店及fendi.c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