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1927即看即买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19-10-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 一个拱形,一扇门。在那扇门的背后,是一个崭新的FURLA世界。FURLA诚邀您进入一个充满趣味和新奇的世界。如今的FURLA谱写出了一个全新的篇章,刷新了品牌九十多年以来不断演变的价值观和意大利品牌文化的成功故事。

FURLA全新品牌标志所呈现出的拱门形状,灵感源自位于博洛尼亚(Bologna)的FURLA艺术基金会的拱形大门,博洛尼亚(Bologna)同样也是Aldo Furlanetto于1927年创立FURLA的地方。这个拱门图案被运用成为一块时髦的金属装饰,它不单单起到装饰作用,也是贯穿全新斜挎包系列的设计元素,同时也代表了对FURLA文化传承的不同呈现,是一种纯粹、简单、别致时髦的当代设计。这样的拱形标志更能唤起人们对意大利的艺术,建筑,和优雅的向往——向往那简约而又融洽的和谐之美。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对于世界而言,拱形标志,这扇“门”的背后,充斥着FURLA悠久的工艺历史,不断发展前进的艺术创造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公司创始人Aldo Furlanetto先生及FURLA的后人有着同样的激情:通过这扇门,将他们对意大利时尚的独特见解分享至世界各地。

FURLA 1927系列主打四种配色 — 象牙白,琥珀色,酒红色,黑色 — 和三种主推款式 — 手提袋,斜挎包,马鞍包 — 材料上则选用了光滑的小牛皮革(Vit Sella)、印花小牛皮革(Ares)、心形印花、豹纹和鳄鱼纹小牛皮革,以及印花山羊皮革(基加利山羊皮革)。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FURLA 1927系列是品牌推出的全新系列,其在外观上更具有标志性,于概念上也绝对符合当代潮流:全新拱门标志不仅仅是一个标识,它代表着一种设计元素,表明标识并非脱离品牌本身的浅表象征,而是能够真正代表品牌的精髓和基因。它代表着一种传承、一种工艺,是对FURLA创始人自1927年创立品牌以来前瞻性愿景的新诠释。

此次全新推出的斜挎包的设计特色在于设有拱门标识旋转锁扣;而手提包的设计则运用了品牌标志装饰的磁铁开关。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7孔可调节的皮质肩带,是此次马鞍包设计的一大实用元素。外部口袋,则是另一巧妙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包包有效空间。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FURLA 1927全新系列手袋 - 2020春夏必备时髦单品

本系列将于米兰时装周期间首次亮相品牌各大国际旗舰店

在今年米兰时装周上,FURLA将推出其2020春夏全新标志性手袋 - FURLA 1927即看即买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即看即买是一种将技术和工艺融合于一体的全新购物体验,令消费者能够在观看新品展示的同时,即刻把钟爱的潮流单品收入囊中。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FURLA 1927系列将于2019年9月中旬推出,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系列—一种与我们时代相呼应的美学系列,且与FURLA的品牌价值观完美契合。1927年,Aldo Furlanetto创立了FURLA,他的时尚愿景是,将传承的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带向国际舞台,并使其更具有吸引力。

作为春夏系列的提前预览,FURLA 1927系列将从9月中旬起在furla.com和世界各地的精选商店限量发售。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关于Furla

意大利高级皮具配饰品牌FURLA于1927年在博洛尼亚成立。作为全球领先皮具市场主要的参与者之一,代表着高端品质,色彩丰富的创造力,无穷尽的愉悦和现代意大利生活方式。产品涵括女士和男士系列箱包、鞋履及优质皮具配饰,全新融入织品、眼镜和腕表系列,将 FURLA顶级质量的手工艺制作及现代设计美学拓展延伸为时尚生活代表品牌, 品牌店铺贯穿全世界 100 多个国家。全球400多家精品店坐落于各大久负盛名的国际购物街,提供消费者精致的服务与轻松愉快的消费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即看即买 斜挎包 皮革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