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气翡翠邂逅水晶、珍珠和贝母,时髦到我认不出!

编辑:Gloria
Gloria
编辑
2017-02-21来源于:芭莎珠宝
分享:
翡翠素温润,历史文化悠久,自古以来就有诸多君子佩戴。漫长岁月中,祖先创造了许多吉祥图案应用于翡翠之上,形式多样,寓意丰富,是受中国人爱戴的玉石之一。而如今,翡翠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打破了人们对它固有的局限,有了新的戴法、新的创意。

集“东”“西”宠爱

说起翡翠,人们第一印象肯定是东方。但其温润、柔美也吸引了很多欧美女星来佩戴它。为西方人立体的五官增添了一丝柔和与优雅。

Jennifer Lawrence佩戴翡翠耳坠Jennifer Lawrence佩戴翡翠耳坠
Jessica Chastain佩戴翡翠耳坠Jessica Chastain佩戴翡翠耳坠
Karlie Kloss佩戴翡翠耳坠Karlie Kloss佩戴翡翠耳坠
Nicole Kidman佩戴翡翠耳坠Nicole Kidman佩戴翡翠耳坠

珠宝最重要的目的当然是佩戴,而创新翡翠的重头戏自然也离不开佩戴。在很多人印象中搭配总是有局限的翡翠如今真的不一样了,不是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能戴,也不是只有隆重晚宴才适合,更不是局限于某些奢华单品的特定搭配!它真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这才是对翡翠而真正的创意!

YOKA时尚网

蒋欣要出演顾曼桢?重释经典的她更愿做个演员而非明星!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演绎过的角色总是能把人在一瞬间牢牢锁定在当下的角色上,在被大众标签化的同时她也开启着自己的霸屏模式,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

分享:
相关阅读
时髦 珠宝 翡翠项链 创意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