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看大牌:看看明星跨年晚会上的配饰 年会不愁了!

编辑:elaine
2019-01-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几天的跨年晚会,宝宝们都看了嘛?有没有被各种沙雕热搜笑得前仰后合呢?没错,格调君就是这样。虽然明星们无意中为我们贡献了不少笑点,但本君一点也不质疑他们在穿搭上的业务能力,尤其是配饰,都还搭配得蛮用心,或贴合自身风格,或靠近表演节目,而且发现有的款式还很适合年会佩戴,还不知道戴什么的你们,这下终于不迷茫了吧。
享受众人投来的羡慕眼神(图片来源于)享受众人投来的羡慕眼光(图片来源于yandex.ru)

虽然有的小伙伴们18年底就赶趟过完了年会,但格调君猜想大部队都会在新年的第一个月举行,为了讨个新年新气象的好彩头,年会何尝不是一个最好的展现舞台呢?如果你想在众人眼前惊艳一次的话,就先从最简单也最好上手的配饰开始搭配吧!

倒退10年前,也许男孩子的配饰相比女生来说,还比较单一或者说选择比较少,但今时不同往日,精致BOY大有人在,只因适合男生佩戴的珠宝腕表越来越多了。

男星篇

王凯(艺人图片来源于王凯工作室微博)王凯(艺人图片来源于王凯工作室微博)

当你们换台追着“老公”或“男盆友”看时,格调君几乎跟你们同步,但除了看表演(颜值)外,他们身上的精细配饰更吸引格调君的目光。每一个晚会、盛典或红毯上,最不缺的就是“西装男神们”,确实谁穿谁英俊!再加上配饰的点缀就更锦上添花了。比如变身“白马王子”的凯凯佩戴的周大福金色宝石胸针,非常吸睛,袖扣的选择也是细节满分,尽显温文尔雅的气质。

易烊千玺(艺人图片来源于易烊千玺工作室微博)易烊千玺(艺人图片来源于易烊千玺工作室微博)

格调君很喜欢易大佬穿正装,因为确实是一身正气的少年啊!用一枚Moneta鹦鹉造型吊坠当做胸针装饰在胸前,精致又迷人。

熊梓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熊梓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熊老师穿上西装俨然就是霸总或贵公子的即视感,搭配谢瑞麟éclat冰雪傲杨系列18K白色黄金镶嵌咖啡色钻石及白色钻石胸针和真力时腕表,太好看了,分分钟想抱走!

侯明昊(艺人图片来源于侯明昊工作室微博)侯明昊(艺人图片来源于侯明昊工作室微博)

小猴子身穿格纹西装搭配宝格丽B.Zero-1戒指和Octo腕表,满满绅士气质。

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张艺兴工作室微博)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张艺兴工作室微博)

张总穿的这身粉色西装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简直不要太撩啊!胸前叠戴的Kingbaby银项链,有点小性感呢!

白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宇哥哥这次走的儒雅范儿,佩戴的卡地亚钉子手镯和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和戒指,给他增添了酷酷的气场。

黄景瑜(艺人图片来源于黄景瑜工作室微博)黄景瑜(艺人图片来源于黄景瑜工作室微博)

穿红色西装的鲸鱼,气色真的很好呢,胸前搭配一枚Ciga Long胸针,很精致巧妙的装饰,最重要的是相比其他珠宝,真的很便宜呀,不到千元就可入手。

盛一伦(艺人图片来源于盛一伦工作室微博)盛一伦(艺人图片来源于盛一伦工作室微博)

一身中山装的盛一伦搭配Deyeen建筑造型胸针,有点复古好看!

尹昉(图片来源于尹昉工作室)尹昉(图片来源于尹昉工作室)

尹昉一身酒红色西装搭配Gucci蝴蝶结造型胸针亮相,风度翩翩很帅了!

易烊千玺(艺人图片来源于易烊千玺工作室微博)易烊千玺(艺人图片来源于易烊千玺工作室微博)

换上拼色风衣的易大佬酷炸了!搭配卡地亚钉子项链和戒指,实力演绎不羁气质。

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格调君真的要吹爆拢龙的颜值,他浑身上下都透着光芒,胸前搭配的萧邦小丑造型项链,更添几分趣味性。

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一身棕色外套内搭条纹衬衫,佩戴萧邦珠宝和腕表,尽显轻熟气质。

黄子韬(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子韬(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Wuli韬韬身穿字母图案粗花呢外套搭配海瑞温斯顿珠宝和胸针表,这是谁家的帅气学长!

陈伟霆(艺人图片来源于陈伟霆粉丝后援会微博)陈伟霆(艺人图片来源于陈伟霆粉丝后援会微博)

陈伟霆身穿白色粗花呢外套搭配Chanel珠宝和腕表,依旧是那个活力四射,撩动心弦的饱饱。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身穿棕色真丝衬衫搭配Swatch同色腕表,看似懒惰休闲风,实则很撩很欲了!

陈立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立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立农身穿深色外套叠戴三枚萧邦钻戒,休闲中自带摩登气质。

鹿晗(艺人图片来源于鹿晗工作室)鹿晗(艺人图片来源于鹿晗工作室)

鹿晗身着银色外套搭配Ositerm耳环亮相,简约时髦,酷感十足!

王俊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身穿鲸鱼图案毛衣搭配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极简的蓝白配色则展现凯boss翩翩少年的气质,活力和时尚兼具。

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蔡徐坤工作室微博)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蔡徐坤工作室微博)

蔡徐坤身穿黑白人造毛皮草大衣亮相,搭配Givenchy配饰,帅气又温暖!

女星篇

秦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星这边也是仙得仙酷得酷,都美爆了!秦岚身穿抹胸雪花裙佩戴卡地亚珠宝,清新唯美,似仙女下凡。

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以一袭紫色长裙搭配萧邦Green Carpet系列耳坠与For You系列戒指亮相,淡雅浪漫,一颦一笑间流露至臻优雅。

吴谨言(艺人图片来源于吴谨言工作室)吴谨言(艺人图片来源于吴谨言工作室)

吴谨言以一袭粉色印花礼服佩戴宝诗龙Pompon耳环、Lierre De Paris项链、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戒指亮相,映照出她清丽动人的形象。

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紫身穿淡蓝色纱裙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俏皮甜美的同时彰显淡雅柔美气质,是冬日里的小仙女没错了。

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杨紫工作室微博)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杨紫工作室微博)

杨紫身穿白色镂空裙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甜美又可人。

Angelababy(艺人图片来源于杨颖工作室微博)Angelababy(艺人图片来源于杨颖工作室微博)

baby身穿高级定制白色抹胸公主裙搭配泰格豪雅腕表和迪奥耳环,腰下花样折叠设计凸显身材,超级仙了!

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志玲一袭红色礼服搭配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与Tulip系列珠宝亮相,璀璨钻石与优雅红裙的搭配流露温柔气韵,展现出别样的迷人魅力。

林志玲(图片来源于林志玲工作室)林志玲(图片来源于林志玲工作室)

换上蓝裙的志玲姐姐,搭配TASAKI珠宝亮相,风情万种,温柔的气质很是迷人了。

吴昕(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吴昕(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昕一袭红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柔美多姿,十分有女人味。

哈妮克孜(图片来源于品牌)哈妮克孜(图片来源于品牌)

刚出道不久地96后新疆美女哈妮克孜身穿裸色透视连衣裙搭配施华洛世奇星星造型耳环亮相,小姐姐实力诠释“少女甜”。

周冬雨(艺人图片来源于周冬雨工作室微博)周冬雨(艺人图片来源于周冬雨工作室微博)

周冬雨身穿黄色皮衣搭配格纹半身裙,佩戴APM Monaco珠宝亮相,清新元气,裙装叠穿牛仔裤的穿搭方式一如冬雨的古灵精怪,格外吸睛。

宋祖儿(艺人图片来源于宋祖儿工作室微博)宋祖儿(艺人图片来源于宋祖儿工作室微博)

宋祖儿身穿星星图案红色衬衫搭配海军风半裙亮相,元气少女娇俏可人,Ciga Long飞燕造型耳环和戒指也是非常点睛了。

赵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赵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薇佩戴萧邦Ice Cube系列戒指和耳环以及Happy Sport系列腕表亮相,简约珠宝更添精致干练。

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姚晨工作室微博)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姚晨工作室微博)

姚晨穿着薰衣草色裙装搭配Lizzie Fortunato耳环亮相,展露摩登优雅气质。

秦海璐(艺人图片来源于秦海璐工作室微博)秦海璐(艺人图片来源于秦海璐工作室微博)

秦海璐身穿渐变色钉珠白色开衩长礼服搭配Moneta耳环亮相,尽显优雅大方。

周笔畅(艺人图片来源于周笔畅工作室微博)周笔畅(艺人图片来源于周笔畅工作室微博)

周笔畅一身银装未来感十足,搭配Alberta Ferretti耳环,太酷了太燃了!

周笔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身穿格纹西服外搭PVC透明外套,佩戴卡地亚钉子珠宝,时髦满分。

宋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茜一袭印花密集亮片连帽衫亮相,搭配卡地亚珠宝,炫酷性感,摩登张扬,女王范儿十足!

钟楚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钟楚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钟楚曦身穿印花连衣裙搭配尚美巴黎Liens缘系·一生系列结·缘主题耳环亮相,造型时尚又自带新年喜庆效果。

谭维维(艺人图片来源于谭维维工作室微博)谭维维(艺人图片来源于谭维维工作室微博)

谭维维身着蓝白条纹裙装搭配黑T亮相,施华洛世奇耳环的垂坠设计十分精致,搭配干净利落的发型和妆容,整体造型优雅大方。

华丽变身(图片来源于giphy)华丽变身(图片来源于giphy)

跟着格调君看完小哥哥和小姐姐的配饰搭配,有没有给你的年会Look增添一些灵感呢?等着你们PO年图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跨年晚会 宋茜 刘涛 姚晨 秦岚 赵薇 林志玲 年会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