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情人节不为凑热闹 有人爱有"心动之物"做见证足矣

编辑:elaine
2019-01-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节后的第一周就是情人节了,预感有的couple会在假期顺带着把情人节过了,毕竟年后复工通常都比较忙碌,也懒得再花时间去庆祝了。而单身的小伙伴也没少遭遇一轮又一轮的盘问吧,差不多都到了被催婚的年纪,即使不为了情人节凑热闹,也要给自己的心灵找个归属,这些单品说不定能帮你们招招桃花哦!
情人节(图片来源于wemagazineforwomen)情人节(图片来源于wemagazineforwomen)

早在今年初,格调君就淹没在各个品牌的情人节单品里,虽然种类繁多,但真正值得推荐的礼物,格调君一个也没落下,这就为你们安利一番。

示爱符号

每年情人节,格调君见品牌运用最多的元素便是心形了,经典醒目自带温度,当然也有玫瑰、心跳等其他象征爱情的符号。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全新TRIPLE LOVE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TRIPLE LOVE腕表由三层透明爱心温柔笼罩,色调从正红到粉红层层包裹,环环相扣,通透空灵的表盘令内部零件清晰可见,搭配遍布精巧心形图 案的半透明表带,可谓是锦上添花。另外,精美雅致的透明包装盒上同样印有错落有致的同款心形图案,这款拥有独立编号的腕表限量发售5143枚,也是先下手为强啊!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故宫宫廷文化 x ENZO如意系列情人节限量款项链 39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古时“如意”一物的出现一直与结婚嫁娶密不可分,皇帝将其视为婚嫁环节中寓意结婚幸福美满的重要物件之一。此次情人节限量系列的灵感就来自紫檀嵌⽟镶红宝石⼩如意,用18K金骨架勾勒出流畅而又灵动的如意和心形外形,精选玫瑰石榴石及粉母贝,象征着爱情,拥有招来幸福的能量。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萧邦Happy Hearts系列耳环和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萧邦Happy Hearts系列增添新款18K玫瑰金耳环和戒指,饰以精巧别致的心形锦簇,其上缀有旋动钻石及红色心形,镶嵌白色珍珠母贝,或搭配珍珠母贝及钻石。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US San Valentin系列耳钉和吊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TOUS用蓝宝石、天然珍珠与尖晶石的多彩组合烘托爱的浓烈,丘比特之箭将蕴藏心底的爱意毫无保留地传递给所想之人,钻石与18k黄金打造出一把开启幸运与快乐的钥匙,陪伴你在未来的旅程中坚守独一无二的自我。

单品推荐:Love Decode「爱情密语」系列粉红色蓝宝石耳环和吊坠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Love Decode「爱情密语」系列粉红色蓝宝石耳环和吊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Decode「爱情密语」系列机械人造型吊坠及耳饰,以近年大热的机械人恋爱故事为设计构想,代表无所畏惧的爱。精致的身体以18K玫瑰金巧制,眼睛及胸前分别镶有钻石及粉红色蓝宝石,于光影中折射出恋人相互依偎,翩翩共舞的柔情。

单品推荐:Ted Baker KAHI心形零钱包挂饰 4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 Macri Classica系列吊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 Macri Classica系列吊坠,在绸缎质感的金属表面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采用品牌标志性的“Rigato”雕刻技艺,令珍贵金属材质在光影间再现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美感。

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系列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Sweet Valentine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这款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时计采用优雅白金表壳,其上点缀着钻石和绚烂迷人的红宝石装饰,伴以激情跃动的红色珍珠母贝立体心形图案,只限量发行14枚哦!

单品推荐:Fabergé法贝热复古粉色彩蛋挂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abergé复古粉色彩蛋挂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复古粉色彩蛋挂坠采用了粉色玑镂珐琅,16颗圆形的白色钻石镶嵌在18K玫瑰金上。法贝热的彩蛋吊坠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此次,吊坠中隐藏的是一颗红粉色的珐琅之心。

单品推荐:Ted Baker KAHI心形零钱包挂饰 4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ed Baker AMELLIE手袋 1599元和KAHI心形零钱包挂饰 4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Ted Baker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推出了红色心形手袋和粉色心形零钱包挂饰,很可爱很应景呢。

单品推荐:Strathberry情人节专属系列EastWest手袋 56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rathberry情人节专属系列EastWest手袋 56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Strathberry情人节专属系列,在经典款EastWest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配色,红粉相遇,配上标志性的金属杆,打开包口,就如同撩动了爱的心房,不仅灵动可爱,更能传递你的心意。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CCINELLE Arlettis系列包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设计师从象征情人节心形图案中汲取设计灵感,率先推出COCCINELLE Arlettis系列情人节限定包款。包身经由柔软小牛皮打造,包身上心形涂鸦尤为亮眼,颜色搭配也非常契合情人节甜蜜温馨氛围,有代表爱情的热情红色,可以高调秀甜蜜,还有素雅白色,完美表达纯美爱情。设计细节上,樱花嫩粉色包扣和红色包扣与包身上的心形图案完美融合。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ippo爱的拼图打火机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Zippo在情人节推出的爱的拼图打火机,拥有红色的机身,代表浓烈又特别的爱,机身上的图案是缺一块的拼图,那个空缺只想让爱你的TA来填补,这份专属的爱才能完整。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NITO 2019 Shape of Love系列吊带睡裙和抱枕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MANITO 2019 Shape of Love系列从“明目张胆”的蔷薇红到“怦然心动”的爱心印花,无不在大胆诉说一见钟情的心动和非你不可的爱恋。

单品推荐:Claudie Pierlot情人节主题T恤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udie Pierlot情人节主题T恤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明亮花哨的颜色,醒目活泼的图案让Claudie Pierlot情人节主题T恤具备满满节日感。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Rose玫瑰金戒指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玫瑰是无与伦比的爱情象征,也是伯爵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伯爵Rose玫瑰金戒指以镂空花瓣为造型,倾泻出耀眼光华,为娇嫩的女性肌肤增添柔美光芒,散发出浑然天成的自然魅力。

单品推荐:德国唯宝Rose Sauvage 野玫瑰系列瓷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德国唯宝Rose Sauvage 野玫瑰系列瓷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说到情人节极具标志性的玫瑰,不得不提鲜艳亮眼的德国唯宝Rose Sauvage|野玫瑰系列,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野玫瑰花纹一直是德国唯宝的经典设计之一。德国唯宝Rose Sauvage|野玫瑰系列大气舒展的玫瑰图案饱满并充满活力,最适合替您传递那些言语无法表达的爱意。

单品推荐:FENDI 2019春夏时尚珠宝系列饰品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DI 2019春夏时尚珠宝系列短项圈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FENDI 2019春夏女装秀呈现的配饰系列洋溢着复古气息,一枚极为女性化的花朵饰品由特殊的玻璃搪瓷工艺精制而成,橙黄、紫红、水绿、皇家蓝等色调为整个系列带来了一丝浪漫的气息。搪瓷釉料穿过数层结构到达金属部件,由此一来,光线得以反射,呈现清透或半清透的色彩效果,犹如古代教堂上的彩色玻璃一般令人心弛神往。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英皇珠宝 x 容祖儿Heartbeat 心动系列项链、手镯和戒指 HK$10500、HK$7600和HK$5200 (图片来源于品牌)

由容祖儿亲自设计的“英皇珠宝 x 容祖儿Heartbeat 心动系列”以心跳频率曲线为设计蓝本,将瞬间化为永恒,设计出别出心裁的珠宝首饰。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HOMAS SABO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新年个性挂坠手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THOMAS SABO在2019年推出的THOMAS SABO真的是承载着满满幸运和祝福呀,将寓意美好爱情的爱情树、霸气奔腾云间的中国龙、象征好运的四叶草和锦鲤、由925纯银搭配18K镀金打造的金猪款限量吊坠等中国年必备元素惟妙惟肖呈现。

单品推荐:雅典表全新玉玲珑520限量款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典表全新玉玲珑520限量款腕表 632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典全新玉玲珑520女士限量款腕表在不锈钢表圈镶嵌了60颗钻石,石榴红色的皮革表带和阿拉伯数字时标,与珍珠母贝的华丽色调及钻石的璀璨光芒相得益彰。表盘上6、7、8的时标位置以数字“520”替代,以“我爱你”的美好寓意,诠释了伴侣的心意、爱情的甜蜜,将浪漫的时刻定格在腕间。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钛金镶钻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腕表承载HUB1770自动上链镂空大日历月相机芯,表盘6点钟位置,双月球图案透过磨砂玻璃此升彼落,完整呈现月相周期和变化,仿若以日月星辰的更替,向所爱之人倾诉亘古不变的爱与初心。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显示,12点钟和3点钟位置之间设有大日历显示装置,多样化的小表盘之间相互独立,却又相互联系,更像是爱情中丝丝入扣的羁绊与无尽长情。

浓烈粉红

说到情人节最具代表性的颜色,除了粉色就是红色了,两种颜色都蕴含满满的浪漫和热情,也是表达感情最直观的色彩。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甄选粉色鳄鱼皮表带,为该系列女士腕表再添清新活力与浪漫色彩,拥有31毫米及35毫米两种尺寸,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平稳转动的剑形蓝钢指针,跃然于表盘的罗马数字暗藏玄机,恰如女性与生俱来的俏丽,历经时光的洗礼悄然绽放出风姿绰约的气质。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mellato Victoria系列玫瑰金搭配蛋白石耳环和M‘ama Non M’ama系列搭配凸面玫瑰榴石与棕色钻石玫瑰金戒指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戒指镶嵌精致的石榴石,华美而热烈,Victoria耳环红色花卉图案勾勒出新年的浪漫与欣喜。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05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情人节推出的这款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05腕表,采用粉色珍珠母贝表盘m白色金月亮与星星图案装饰在深粉色月相盈亏显示窗上,表冠上镶嵌一颗粉色弧面蓝宝石,淡紫色鳄鱼皮表带为腕表注入更多色彩元素,而鹅蛋形表壳与表盘凸缘镶嵌美钻,更显流光溢彩,全球仅限量28枚。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戒指 22800元-570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全新作品的叠戴巧思设计,将情感表达与自我风格精巧串联,充满“高级定制”精髓的多款叠戴可以随心搭配不同型格,寓意不同情感。粉色蓝宝石是忠诚及真诚的载体,而钻石则是完美、阳光和生命力的化身。

单品推荐:TWG Tea 情人节马卡龙限定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WG Tea 情人节限定马卡龙礼盒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TWG Tea在情人节推出了限定马卡龙礼盒,马卡龙以柔滑白巧克力搭配酸甜百香果,并注入馥郁茶香的甜蜜马卡龙,百香果的清新与巧克力的香浓完美的融合,甜而不腻,味道与唇齿间流淌,将这个充满意义的节日留存在这满满的甜蜜之中。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乐蔓水果啤酒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乐蔓水果啤酒由草莓、覆盆子、樱桃、接骨木果和蓝莓五种莓果酿制而成,色泽诱人的红色异常夺目,散发清新果香,夹杂着一丝杏仁的香味。加冰饮用更加清新爽口,在酒精度上只有3.8%,并且以莓果为主的乐蔓水果仅有88大卡的低热量,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呢!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lexandre de Pairs情人节系列红磨坊发卡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Alexandre de Pairs红磨坊系列以蝴蝶结图案及珍珠元素为主,选用丝绒面料为发饰增添优雅质感,丝绒材质及珍珠搭配,让人瞬间联想到古典时代宫廷装束及上流社会王公贵族们的气质。

情侣款

很多恋人都喜欢成双成对的单品,情侣款单品大概是最完美的呼应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单品推荐: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和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和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迷人的波浪纹理表盘设计,腕表表壳直径42毫米,采用精钢与Sedna®18K金打造,并配备黑色陶瓷表圈,潜水刻度则以OMEGA Ceragold®技术制成。

红色的欧米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采用红石榴色的表盘与表带,热情的红色可以传达情意,精准的分秒可以感知心跳加速。36毫米表壳两侧镶嵌闪耀美钻,呈现迷人曲线,表冠亦镶有一颗璀璨的钻石,尽显高贵。

单品推荐: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102000元和334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采用独特夜蓝色表盘,如同无边夜空,引人遐思,表背镌刻着小王子形象,将柔情与梦想,爱与依赖,呵护珍藏。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百达翡丽年历腕表和Twenty~4 系列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百达翡丽享有独家专利的年历腕表拥有乳白色表盘和金质立体时标与字块,具备金质“水滴形链节”表链和蓝宝石水晶透盖,防水系数30米。

百达翡丽Twenty~4 系列腕表玫瑰金款的表圈、表冠和表链均镶钻,使用“Dentelle蕾丝镶嵌”技术可以在表壳上完美呈现两排错落有致的珍贵宝石,充分展现钻石的闪耀光芒。所有钻石均为切工完美、纯净无瑕的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符合百达翡丽印记的严苛要求且遵循最细致的珠宝工匠标准。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revermark®永恒印记「INSIGNA此恒」系列0.25ct单只美钻戒指及浪漫情侣对戒 180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INSIGNA此恒」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以柔美的曲线展现女性独有的优雅魅力。对戒采用极具现代感与时髦感的主钻迫镶、铺钻密钉镶的镶嵌工艺,更加凸显钻石闪烁着熠熠光辉。而单只美钻戒指则采用经典的爪镶工艺,使美钻从任何角度看起来都光芒四射,最大程度呈现钻石之美。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戴比尔斯Enchanted Lotus戒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早在公元前五年,玛瑙就被运用于古埃及人的护身符制作,它象征着希望、能量、坚韧、和勇气,戴比尔斯Enchanted Lotus系列戒环就选用质地上乘的天然玛瑙和美钻,它的灵感来自莲花,莲蕊以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打造,四周则用细微密钉镶嵌钻石细枝,勾勒出莲花盈盈舒展姿态。

单品推荐:沛纳海2018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2018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Luminor Due表背装饰华丽,中央的「福」字长久以来都是幸运、长寿、 幸福和财富的象征,代表横贯东西的重要价值体现,与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息息相关,其吉祥喜气和设计美感被广泛用于各种装饰。

沛纳海Luminor Due表壳直径38毫米,用5NPt红金铸造,即红铜比例较高的18K黄金合金,为金属赋予特别鲜明的色调,当中少量的铂金更可抗氧化。

单品推荐: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表和女装月相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表和女装月相腕表 75800元和1067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腕表以内敛的设计传递永恒而低调的优雅,流畅利落的线条,纯净动人的轮廓,仿若倾诉着他爱得深沉,玫瑰金表壳更添一丝奢华光感。

ELITE菁英系列女装月相腕表纤长的柳叶形指针扫过别具风格的雕刻小时标记,勾勒出沉静气质,正中心意的那抹柔美,让亲密距离更近一步;深蓝色月相盘记录着月球的阴晴圆缺,绚丽的钻石镶嵌、盘面上的繁星点点,折射出曼妙光影,散落腕间。

单品推荐: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男款)和日历型(女款)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男款)和日历型(女款)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帝舵骏珏双位日历型腕表外形设计线条别致,备有精钢款和黄金钢款,并有鳄鱼皮、精钢或黄金钢表带可供选择,呈现优雅的百搭风格,搭载的帝舵表原厂机芯性能出众,透过透明底盖可以欣赏到机芯的精妙装饰,在帝舵腕表中实属罕见。

帝舵骏珏系列采用了创新的双外圈设计,表壳简洁的线条带给我们一种既怀旧又新鲜的感觉。双外圈包括全不锈钢、黄金和钢的组合、以及不锈钢与黑色或白色陶质的组合。

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7男士腕表和10269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7男士腕表和10269女士腕表 30900元和267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7男士腕表与克莱斯麦系列10269女士腕表都采用精钢与18K玫瑰金相搭配,打造独具个性的双色腕表,举手投足间尽显尊贵格调。

单品推荐: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昆仑表全新“雪花”点缀金桥系列情侣对表(玫瑰金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雪花”装饰工艺是昆仑表独一无二的钻石镶嵌工艺,将数量不定,切工各异,大小不一的钻石紧密镶嵌,完全覆盖金属表面,最终形成犹如壁画或表现主义风格画作般的整体效果,逐一排列镶嵌的璀璨钻石,构成了和谐连贯的画面。情侣表中的金桥男装腕表镶嵌314 颗钻石,而金桥女装腕表镶嵌245颗钻石,钻石总重量分别为2.68克拉和1.28克拉。

情人节快乐(图片来源于tenor)情人节快乐(图片来源于tenor)

情人节虽然一晃而过,很多人觉得它的形式感很强,并不会留下过多印象,其实格调君想说,过不过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边能有一个陪你到老的人!祝各位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 卡地亚 钻石 伯爵 戴比尔斯 爱情
独家策划
设计先锋 珠宝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