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男星配饰有多精致? 原来无形中撩人最为致命

编辑:elaine
2019-01-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有一群30+男星,他们褪去稚嫩自带成熟魅力,比如胡歌、张若昀、罗晋、王冠逸、Mike、徐正溪、张云龙和黄宥明,对于配饰的选择,他们也更倾向于精致稳重款,这种无形中的撩人最为致命哦!
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歌身穿蓝色西服佩戴伯爵全新Altiplano陨石表盘陀飞轮腕表亮相活动,低调儒雅的西服套装配上精致的腕表,温文尔雅,尽显沉稳绅士气质。

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以一身机长风西装搭配IWC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亮相活动,小哥哥帅爆了!

罗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罗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晋身穿暗红色西装搭配伯爵Altiplano腕表现身2019北京台春晚录制,纤薄简约的Altiplano腕表将伯爵的经典设计与优雅气韵浓缩于方寸之间,彰显新时代绅士的自信魅力。

王冠逸(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冠逸(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冠逸身穿黑色皮衣搭配腕间的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亮相,如同一道冬日的和煦阳光,散发着让人无法忽视的优雅魅力。

王冠逸(艺人图片来源于王冠逸工作室)王冠逸(艺人图片来源于王冠逸工作室)

王冠逸身穿休闲帽衫搭配万宝龙1858系列自动计时码表亮相机场,舒服又机车风的一套造型,很亮眼!

Mike(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Mike(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Mike佩戴谢瑞麟珠宝亮相盛典,尽显雅绅风范!从里到外都散发着贵族气质!

徐正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徐正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徐正溪佩戴戴比尔斯Classic耳钉、Wide Court戒环和Talisman袖扣亮相盛典,并斩获“年度突破电视剧男演员”大奖,帅出新高度!

张云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云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云龙以一身帅气造型出席某盛典,黑色西装搭配伯爵Altiplano超薄腕表及Possession项链,以绅士儒雅姿态,释放自信光芒。

黄宥明(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宥明(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宥明以TSL 謝瑞麟 éclat 冰雪傲杨系列胸针搭配深蓝色西装礼服,矜贵儒雅,胸针独特造型加持主角光环,傲然坚韧气韵诠释绅士风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YOKA时尚网

蒋欣要出演顾曼桢?重释经典的她更愿做个演员而非明星!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演绎过的角色总是能把人在一瞬间牢牢锁定在当下的角色上,在被大众标签化的同时她也开启着自己的霸屏模式,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

分享:
相关阅读
黄宥明 徐正溪 王冠逸 胡歌 罗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