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神仙气质"的女星 戴起珠宝来更美得超凡脱俗!

编辑:elaine
2019-02-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少美女,但有些女星却有一股与生俱来的气质,让人一见倾心,比如俞飞鸿、汤唯、宋佳、林志玲、陈数和李冰冰,看到她们的时候脑海里永远闪现出岁月静好的画面,她们莞尔一笑简直就是冰清可人的存在。搭配珠宝来更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神仙气质”吧!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俞飞鸿身穿高领衫搭配尚美巴黎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约瑟芬主题全新戒指亮相活动,气质好到爆了!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的一袭红色西装与尚美巴黎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约瑟芬主题新作相映,展露出她沉淀于年华中的庄重雅致,却不失当代摩登风范。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百褶裙,以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作品点亮整体造型,俏丽轻巧的花簇展露轻盈灵感,衬托出俞飞鸿活力率性的魅力型格。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以一袭黑色V领纱裙搭配海瑞温斯顿钻石戒指和耳环亮相红毯,俞老师美得惊天动地,气质太好了!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一袭黑色修身礼服搭配伯爵Rose珠宝出席品牌活动,永不凋零的伯爵玫瑰馥郁芬芳,圆润珍珠点缀颈间,知性优雅气质由内而外漫溢。

汤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汤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汤唯身着黑色无袖上装和棕色麂皮半身裙典雅亮相活动,与腕间所佩戴的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腕表相得益彰,清新知性,吸睛无数。

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佩戴萧邦Ice Cube系列珠宝亮相新综艺《小姐姐的花店》发布会,她以利落长发搭配干练西装,颈间饰以Ice Cube系列项链,率性潇洒的自由风度迎面而来,指间叠戴的三枚Ice Cube系列戒指更以简约独特的造型和锐不可当的光彩为她举手投足增添自信魅力。

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志玲身穿薄纱透视长裙搭配浪琴经典复刻系列腕表亮相活动,优雅又迷人!

陈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以一身干练白色连体裤登上红毯,耳畔的萧邦Happy Diamonds Icons系列心形耳钉熠熠生辉,指间佩戴的同系列戒指搭配腕上一枚Happy Diamonds系列简约腕表,钻光璀璨尽展其知性大方的优雅气质。

李冰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冰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冰冰全白套装搭配戴比尔斯 Classic环状耳环和Aura双环单颗美钻戒指出席活动,干练优雅落落大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YOKA时尚网

蒋欣要出演顾曼桢?重释经典的她更愿做个演员而非明星!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演绎过的角色总是能把人在一瞬间牢牢锁定在当下的角色上,在被大众标签化的同时她也开启着自己的霸屏模式,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

分享:
相关阅读
尚美巴黎 陈数 珠宝 戒指 萧邦 浪琴 女星 俞飞鸿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