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红毯 影帝影后得奖的秘密全在珠宝里!

编辑:elaine
2019-02-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几天,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王景春和咏梅分别拿下影帝和影后荣誉,再次恭喜两位优秀的老师。能够获此奖项除了演技过硬外,也少不了珠宝腕表的助力,戴好了就兼具了品质和魅力,比如亮相红毯的王源和齐溪,也都挑选了适合自己的配饰。
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一身复古刺绣礼服搭配萧邦XPS Twist QF Fairmined腕表,以贵气绅士的造型惊艳亮相红毯,同时也成为首位携作品走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红毯的00后华语演员。曾经的稚气少年,到如今意气风发的年轻绅士,他的一举一动都展现着作为演员王源的极致魅力。

王景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景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王景春身穿黑色正装搭配萧邦L.U.C系列腕表伴他现身电影节红毯,点缀其绅士魅力。

王景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景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前在电影发布会上,他则选择佩戴萧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腕表搭配一袭深色大衣,言谈间尽显沉稳气度。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柏林电影节最佳男女角咏梅身穿黑色透视长裙搭配戴比尔斯Adonis Rose水滴形吊坠耳环和Dewdrop白金钻石戒环亮相红毯,尽显优雅魅力。

朱丽叶·比诺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丽叶·比诺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丽叶·比诺什以一袭白色长裙登上红毯,搭配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白金耳坠、圆形镶钻耳环和戒指,闪耀熠熠光彩。

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齐溪身着饰水晶细节黑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Phenomena Frost高原冰霜耳环、Classic五行戒指和Dewdrop白金钻石手镯亮相红毯,尽显东方女性之美。

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齐溪身穿薄纱礼服搭配戴比尔斯Phenomena Frost高原冰霜耳环、Classic五行戒指和Enchanted Lotus灰珍珠母贝白金戒环亮相红毯,性感迷人。

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齐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前在电影发布会上,齐溪佩戴戴比尔斯Enchanted Lotus灰色珍珠母贝白金垂坠耳环、白金戒环和Classic五行戒指亮相,气质满分。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王源 柏林国际电影节 王景春 齐溪 腕表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