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珠宝 Gaga时隔58年再戴传奇黄钻项链!

编辑:elaine
2019-02-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两天,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影帝影后男配女配等大奖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虽然众多提名者无缘小金人,却在珠宝搭配上找到了安慰,比如Lady Gaga戴的价值2亿元的传奇黄钻项链,还有查理兹·塞隆、艾米·亚当斯、海伦·米伦、茱莉亚·罗伯茨等人,都用珠宝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来源于品牌)Lady Gaga(图片来源于品牌)

Gaga佩戴蒂芙尼价值2亿元的128.54克拉传奇黄钻项链亮相红毯,据说这个项链在1961年奥黛丽·赫本戴过之后便再也没有人戴过了,同时还戴了铂金和18K黄金镶嵌白钻及艳彩黄钻耳环,这个“黑美人”造型也像是致敬复古经典呢!

(图片来源于品牌)Charlize Theron(图片来源于品牌)

查理兹·塞隆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手镯亮相红毯,大秀露背,塞皇太A了!!!你们想说多少遍:“我可以”

(图片来源于品牌)Charlize Theron(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Amy Adams(图片来源于品牌)

六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艾米·亚当斯佩戴卡地亚典藏系列项链、耳环及戒指亮相红毯,妩媚又性感!此次她凭借《副总统》入围最佳女配角。

(图片来源于品牌)Helen Mirren(图片来源于品牌)

73岁的海伦·米伦此次作为颁奖嘉宾亮相,身穿桃红礼服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很仙哦,奶奶可真是红粉佳人,另外口红和裙子颜色也很配呢!

(图片来源于品牌)Julia Roberts(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获封奥斯卡影后的茱莉亚·罗伯茨以一袭玫红色斜肩长裙搭配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作为最佳影片颁奖人亮相,好美哦!

(图片来源于品牌)Glenn Close(图片来源于品牌)

格伦·克洛斯身着Carolina Herrera定制礼服搭配卡地亚典藏耳环和戒指亮相红毯,金色战袍让Glenn如王者般气场满满啊!

(图片来源于品牌)Linda Cardellini(图片来源于品牌)

琳达·卡德里尼一袭粉色裙装搭配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少女味十足!

(图片来源于品牌)Lucy Boynton(图片来源于品牌)

露西·宝通佩戴了卡地亚古董珍藏系列耳环、Maillon Panthère戒指和 Paris Nouvelle Vague戒指亮相,性感又迷人!

(图片来源于品牌)Melissa McCarthy(图片来源于品牌)

梅丽莎·麦卡西凭借《你能原谅我吗》入围最佳女主角,一身黑白Look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亮相。

(图片来源于品牌)Yalitza Aparicio(图片来源于品牌)

25岁的Yalitza Aparicio一袭斜肩礼服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提名最佳女主角,她是本次最年轻的提名者!

(图片来源于品牌)Gemma Chan(图片来源于品牌)

凭借《摘金情缘》而为大众所熟知的华裔女演员嘉玛·陈身着粉色礼服闪耀亮相红毯,梦幻般的宝格丽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在其耳畔闪烁,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手镯及戒指,成为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来源于品牌)Nicholas Hoult(图片来源于品牌)

参演电影《宠儿》的尼古拉斯·霍尔特选择佩戴了积家Reverso Classic Duoface翻转系列双面双时区腕表步入红毯。

(图片来源于品牌)Rami Said Malek(图片来源于品牌)

2016年首次入围艾美奖,直接获得视帝;2019年首次入围奥斯卡,直接拿下影帝。拉米真是“活锦鲤”啊!他佩戴了卡地亚 Tank系列腕表和Santos de Cartier袖扣亮相。

(图片来源于品牌)Mahershala Ali(图片来源于品牌)

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佩戴的是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腕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茱莉亚罗伯茨 海伦米伦 黄钻 奥斯卡红毯 奥黛丽赫本 珠宝搭配 ladygaga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