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包裹已送达 都9102年了还不宠爱自己等什么?

编辑:elaine
2019-03-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都说“人生在世,必须精致!”尤其在猪年更要成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马上仙女们普天同庆的节日就要到了,想好是和闺蜜们一起出去狂欢?还是买个礼物好好宠爱下自己呢?其实给自己选礼物看似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大家有时都难逃三分钟热度的怪圈,要让身体和心灵同时达到愉悦还需要花点心思。
母亲节礼单(图片来源于giphy)仙女节礼单(图片来源于giphy)
全能女超人(图片来源于giphy)全能女超人(图片来源于giphy)

生活中的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历练成一位“女超人”,工作中披荆斩棘,生活中全能料理,这么辛苦当然要多宠爱自己一点,毕竟谁曾经还不是个“小公主”,所以趁着过节,奖励自己一个礼物,才会有满满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呢。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很多品牌推出的花鸟昆虫图案珠宝和腕表,也是十分应景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系列足金串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Charme系列足金串饰捕捉自然界中的灵动元素为创作源泉,以细致的设计工艺勾勒出大自然的生命与活力。粉色小甲虫张开波点双翼蓄势起飞、花丛中勤劳地采着花蜜的小蜜蜂、象征着蓬勃朝气的小蘑菇、绿白相间的幸运四叶草……无一不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春日里欣欣向荣、焕然一新的生命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耳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一向以时尚浪漫美学为主打的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珠宝,此番在新款单品中加入了考究的蜜蜂元素,栩栩如生的细节结合18K黄金和白金材质,满镶白色钻石,以精湛的技艺展现对摩登优雅的极致追求。无论日常着装还是隆重晚装,系列耳坠或吊坠都是春天不可或缺的百搭之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Rose耳环 2240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激发灵感的花中女神,伊夫·伯爵玫瑰在这款高级耳环上尽显耀眼风姿。璀璨钻石叶片点缀耳畔,衬托出花之皇后的非凡美感。她幻化为隽永优雅的女士钻石珠宝,璀璨华美,令人瞩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四季系列金雕时分小针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块腕表表盘上浮雕效果的雀鸟精巧可爱,雅克德罗雕刻大师们细致镌刻出鸟羽的精致纹理,眼睛、鸟嘴及圆润的身体均栩栩如生,真正做到形神具真。镶钻白金表壳内呈现李树枝上李花盛放的景象,象征着春临大地,万物复苏。蓝钢指针及灰色织缎表带则隐喻冬季行将结束时余留的清寒之气。表背的金质摆陀饰有珍珠母贝,雕刻双翅及雅克德罗品牌的双星标志,随着美妙的场景摆荡不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OUS Hold系列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每个女孩都会渴望独一无二的珠宝,TOUS Hold系列便可实现。多彩金属碰撞简约的几何图案,吊坠、耳环、手链的巧妙组合赋予珠宝个性与灵魂,百变造型诠释多面自我。

单品推荐:Pomellato 2019 Nudo系列玫瑰金与白金搭配天蓝色托帕石耳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mellato 2019 Nudo系列玫瑰金与白金搭配天蓝色托帕石耳环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Pomellato Nudo系列2019年新款耳环,将钻石与蓝色托帕石以玫瑰金链条相连,尽显灵动优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NZO经典彩宝系列18K金镶粉红碧玺及钻石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

ENZO大颗粒宝石以明亮精湛的切割工艺为粉色主石增添明艳光彩,并在主石四周采用群镶工艺多倍放大宝石,色彩更加鲜活闪耀。素有“浪漫之石”之称的粉碧玺,不仅拥有其它宝石无法比拟的朝气,更是可以带来激发创意及灵感,镇静、净化和集中的能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olli Follie LOVE MEMO镶玫瑰金耳环 88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Folli Follie Love Memo系列将“甜美微笑”注入纯美首饰,极具巧思心意的设计符号XOXO图案(代表着“笑哦笑哦”)被融入于饰品系列之中,于指间、腕间与颈间散发出一种精致与甜美的味道。两种不同材质的图案形成强烈对比,易搭配、令人一见倾心的同时,更让人倍感宠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精钢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腕表,,从银色玑镂饰纹表盘,到指针,乃至本系列标志性的花体数字时标及点亮时标的钻石镶座,尽展精致优雅风范。在6点钟位置的转盘上,一轮精心抛光的全新月亮在蓝色漆面星空中徐徐展现阴晴圆缺的不断变化,在朦胧云海衬托下更为闪耀迷人。腕上阴晴变幻,记录时光给予她的酸甜苦辣,岁月流淌间,为她平添一份优雅与坚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腕表秉承了DiaMaster钻霸系列一贯的经典大气的外观和简约利落的设计,很好地诠释了极简主义,从表壳至机芯都体现了RADO瑞士雷达表独具匠心的简约美学理念。该腕表将RADO瑞士雷达表历时多年打造而成的高科技材质与完全切割的钻石这两种制表界中至为坚硬的材质相结合,两者相得益彰,令腕表呈现出耀眼迷人的独特光彩。珍珠母贝表盘和皮革表带的运用为这款大气之作增添了柔美气息。不管是在白天通勤,亦或晚间赴宴,这款时计臻品都将是您全天候的腕间良伴。

其他配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PORTMAX拼色连衣裙(图片来源于品牌)

Tone-on-tone顾名思义,就是将深浅不一的同色系进行搭配完成整身LOOK,或者直接用相同颜色,既不会出错,又不乏时髦感。SPORTMAX这件拼色连衣裙将红色与粉色相融,洋溢着属于春日的浪漫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URLA手袋 价格:279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3月1日至10日“女王节”期间,上海、苏州两地奕欧来奥特莱斯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众多品牌奉上惊喜折上折、满额减、购物礼等尊享特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DI IRIDIA太阳眼镜(图片来源于品牌)

FENDI灵感来自千禧一代的清新风格的IRIDIA太阳眼镜设计颇具现代感:前卫的猫眼镜框体现了柔和曲线与尖锐边角的平衡,折叠凸耳镶有三角形Swarovski水晶,更为耀眼夺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竹韵”系列皮革边饰印花手提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上下」“竹韵”包袋的底纹是由简练而连续的六边形图案组成的竹节纹图案,寓意顺利与长久。包袋表层采用TPU透明材质,耐磨防水防油,且环保时尚,令传统元素大放异彩。包内空间充裕,随身物品都可收入其中,大方实用,且富于时尚感;竹编图案清新印于包上,可拆卸的同款手袋还可用作化妆包或小物收纳包放置于大包袋中,或者单独当手包使用,打造或干练或随性的摩登装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ippo黑冰女王打火机(图片来源于品牌)

Zippo黑冰女王打火机贵气的图腾搭配金色纹路,与机身正中心的“Queen”一词,完美的象征了独一无二的时尚女王身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明月”系列大号藤编皮革手提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优雅大方的“明月”系列包袋, 灵感来自「上下」经典的真丝茶包袱的造型。2019年「上下」创新地采用竹帘作为包的材质,拼接以优质皮料,打造时尚的手提包袋;简约的方形包袋亦可拉开成为更具休闲感的水饺形,兼具美观与实用性;同系列的藤编茶包和大号手袋以藤编工艺,同时搭配跳跃的拼接色,为通勤或者休闲出行时的女性,增添一丝清新与秀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WG Tea永恒之樱(2019)高级定制系列茗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永恒之樱(2019)茗茶以香醇绿茶为基底,美妙的注入了甜美的野生雷尼尔樱桃与挥之不去的清新花香,茶香气如同空中飘逸的樱花瓣一般令人陶醉,回甘柔滑。 TWG Tea永恒之樱茗茶珍藏在锡制茶罐中,以焦糖色为背景色,装饰以春樱绽放花纹,庆冬之落幕,迎春之初蕾。

母亲节快乐(图片来源于giphy)仙女节快乐(图片来源于giphy)

还有几天,小仙女们就要过节啦!无论你的庆祝方式是怎样的,都记得开心点快乐点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 腕表 钻石 耳环 仙女 精致 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