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扎堆出没 这些吸睛珠宝必不可少!

编辑:elaine
2019-03-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早春时节,气温不冷不热,最适合小仙女们打扮得美美哒出门了,比如古力娜扎、刘亦菲、倪妮、周冬雨、金晨、俞飞鸿、文咏珊、马丽和郑合惠子等女星,不仅穿得很“春天”,搭配得珠宝也满满生机与活力!
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古力娜扎身穿白色蕾丝长裙搭配Tory Burch耳环亮相活动,清新又不失甜美。

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佩戴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坠优雅亮相盛典,举手投足间的空灵飘逸与至臻宝石的华美气韵相互辉映,简约的线条尽显刘亦菲的优雅时尚魅力。

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

倪妮身穿蓝色套装搭配蒂芙尼耳环亮相电影发布会,一双长腿凸显完美身材。

周冬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电影见面会上,周冬雨佩戴宝诗龙Quatre Classique系列耳环、Quatre Grosgrain系列戒指及Quatre Radiant系列戒指,简约又不简单的设计与周冬雨的灵动气质相互映衬。

金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一袭白色羽毛抹胸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活动,高贵又迷人!

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身穿银灰色纱裙搭配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亮相活动,点缀一抹红唇,俞老师真是仙女姐姐下凡呀!

文咏珊(艺人图片来源于文咏珊工作室微博)文咏珊(艺人图片来源于文咏珊工作室微博)

文咏珊身穿粉色紧身长裙凸显完美身材线条,搭配ENZO珠宝,美得发光!

马丽(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丽(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丽一袭白色套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活动,尽显英气干练!

郑合惠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郑合惠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生代演员郑合惠子穿一袭蓝色抹胸长裙,佩戴TSL 謝瑞麟 Moments of Love 心隽系列耳环亮相,更显活泼俏皮。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YOKA时尚网

蒋欣要出演顾曼桢?重释经典的她更愿做个演员而非明星!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演绎过的角色总是能把人在一瞬间牢牢锁定在当下的角色上,在被大众标签化的同时她也开启着自己的霸屏模式,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