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叠戴风潮的男星 都把配饰戴得这么帅!

编辑:elaine
2019-03-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谁说男孩子不能轻松玩转叠戴,要知道他们搭配起来酷帅精致全有了,比如王源、朱一龙、杨洋、蔡徐坤、吴磊、吴亦凡、陈小春、杜江等这些男星,无论叠戴项链还是戒指,都尽显型格和独特魅力!
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佩戴以一身印花棒球服搭配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现身电影《地久天长》路演现场,助力释放无尽魅力。

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蔡徐坤粉丝团微博)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蔡徐坤粉丝团微博)

蔡徐坤身穿条纹衬衫搭配MMAGPY项链,尽显潮男型格。

杨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洋身着一袭深色正装,选择搭配铂金镶钻项链点亮整体造型,长短叠戴效果更显帅气迷人。

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一龙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2019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试戴了萧邦L.U.C XPS Twist QF全新腕表,L.U.C XPS Twist QF腕表则采用符合伦理道德的获“公平采矿”认证白金制作,优雅的不对称设计呈现萧邦的卓越品质,与朱一龙的绅士风范不谋而合。

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L.U.C Flying T Twin是萧邦首款飞行陀飞轮腕表,以精致细节造就出众外观,糅合玫瑰金的温暖和炭灰色的冷峻,助力朱一龙展现多重优雅魅力。

吴磊(艺人图片来源于吴磊粉丝团微博)吴磊(艺人图片来源于吴磊粉丝团微博)

吴磊身穿条纹毛衣搭配Crazy rhythmm项链现身机场,暖男范儿十足!

吴亦凡(艺人图片来源于吴亦凡粉丝团微博)吴亦凡(艺人图片来源于吴亦凡粉丝团微博)

吴亦凡身穿印花装搭配Popular Jewelry珠宝亮相综艺节目,尽显潮范儿!

陈小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小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小春身穿印花衬衫佩戴卡地亚 antos de Cartier山度士腕表出席全球音乐流行金榜,春哥雅痞范儿十足!

杜江(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杜江(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杜江身穿灰色绸缎衬衫搭配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黄景瑜 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