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豹头 一眼爱上小姐姐们的吸睛配饰

编辑:elaine
2019-04-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这几天北京的气温直线上升,一秒入夏的节奏,李宇春、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宋茜、倪妮、宋祖儿等小姐姐们也都戴上了夏日点睛配饰,比如兔子、豹头等造型或彩晶、银饰等材质,趣味性十足。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作为《拜托了冰箱》第五季首期嘉宾惊喜亮相腾讯视频,节目现场的春春佩戴GUCCI Dive系列腕表和Blind for Love系列首饰,清新又可爱!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在CCTV《经典咏流传》节目中,以一席白色套装搭配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和Blind for Love系列首饰现身,展示优雅时尚格调。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 李宇春献唱喜力F1上海嘉年华现场,一身酷黑装扮与GUCCI Dive系列腕表完美搭配,李总又酷有甜!

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娜扎工作室微博)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娜扎工作室微博)

娜扎身穿水果图案红色T恤搭配Alexander McQueen耳环亮相上海迪士尼公园,俏皮又可爱。

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娜扎工作室微博)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娜扎工作室微博)

娜扎身穿白色衬衫搭配Chanel彩晶耳环亮相发布会,糅合甜美与酷感。

迪丽热巴(艺人图片来源于嘉行工作室微博)迪丽热巴(艺人图片来源于嘉行工作室微博)

热巴身穿粉色西装套装搭配Ambush耳环亮相《创造营2019》,活力十足,又A又飒!

宋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宋茜工作室微博)宋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宋茜工作室微博)

宋茜身穿黑色LOOK搭配卡地亚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亮相活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

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

倪妮身穿金色闪光裙搭配蒂芙尼珠宝亮相活动,大秀性感锁骨,大长腿也完美的hold住了高叉鱼尾设计,画面超级养眼。

宋祖儿(艺人图片来源于宋祖儿工作室微博)宋祖儿(艺人图片来源于宋祖儿工作室微博)

宋祖儿身穿粉色牛仔夹克搭配Lasvenia组戒亮相活动,少女感十足!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