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闭幕红毯 女星珠宝比花还绚烂!

编辑:elaine
2019-04-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众星齐聚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关晓彤、佟丽娅、郭采洁、闫妮、咏梅、窦骁等人纷纷身穿华服佩戴珠宝现身,或美艳动人或帅气有型。
关晓彤(艺人图片来源于关晓彤工作室微博)关晓彤(艺人图片来源于关晓彤工作室微博)

关晓彤身穿裸色及地长裙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清纯又不失大气,很仙哦!

佟丽娅(艺人图片来源于佟丽娅工作室微博)佟丽娅(艺人图片来源于佟丽娅工作室微博)

佟丽娅一袭白色抹胸裙搭配宝格丽珠宝现身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令人不禁想起她在《超时空同居》中的台词“老娘天下最美”。她真就是演完那部戏整个人都舒展开了!

郭采洁(艺人图片来源于郭采洁工作室微博)郭采洁(艺人图片来源于郭采洁工作室微博)

郭采洁身穿橙色礼服搭配宝格丽彩宝耳钉与手链,明艳又动人!

郭采洁(艺人图片来源于郭采洁工作室微博)郭采洁(艺人图片来源于郭采洁工作室微博)

郭采洁身穿紫色立体剪裁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气场十足!

闫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闫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闫妮一袭红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 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美钻戒指、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Lelight泽燦系列美钻戒指和红毯系列美钻长耳环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太美了!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咏梅身穿黑色透视连衣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红毯,尽显优雅高贵气质。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后咏梅换上一身黑色西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尽显干练帅气。

窦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窦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窦骁一袭黑色西装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 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Lelight泽燦美钻胸针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豆豆好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女星珠宝 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