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导演协会红毯珠宝 女星靠简洁精致风稳赢

编辑:elaine
2019-04-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几天,众星齐聚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红毯,宋佳、白百何、马伊琍、梁静、谭卓、沈月、咏梅、黄觉等人在配饰的选择上也颇费心思,或简洁大气或华丽耀眼,凸显个人风格。
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以一身浅灰色三件套西装搭配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及项链出席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的红毯,简单利落的造型率性洒脱,简约大气而又不失时尚感!

白百何(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白百何(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百何佩戴卡地亚 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项链及戒指出席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好A好美!

马伊琍(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伊琍(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伊琍一身黑色连体裤搭配抢眼流苏耳环和卡地亚 Clash de Cartier系列手镯及戒指亮相,简约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梁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梁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梁静身穿白衬衫搭配灰色阔腿裤佩戴卡地亚 Cactus de Cartier系列耳环,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镯及项链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红毯,干练又帅气!

谭卓(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谭卓(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卓以一席黑色长裙礼服展现其自信优雅,腕间的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表精工细作,一如其在屏幕前精益求精的形象。耳畔的萧邦Happy Diamond系列耳环光芒轻盈,自由灵巧。指尖的戒指则来自萧邦的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花瓣绽放,诠释其绰约风姿。

沈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沈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沈月佩戴Piaget 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珠宝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明亮的可旋转圆环闪耀耳畔指尖,优雅灵动的白玉髓款项链与柔美玫瑰金相映成趣,点亮整体造型,演绎清新可人的甜美气质。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咏梅一身黑白Look搭配卡地亚 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及戒指,Reflection de Cartier系列手镯出席导演协会的活动,尽显优雅气质!

黄觉(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觉(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觉身穿深色暗纹西装,眼神深邃而坚毅,腕间的萧邦L.U.C XPS Twist QF腕表精致纤薄,品质卓越,呈现丰富多样的纹理质感,完美诠释其成熟优雅使其举手投足间尽显从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