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型男的距离只差一件点睛配饰

编辑:elaine
2019-0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去夏来,男星们在配饰的搭配上也越发精致起来,无论选择珠宝叠戴还是一块抢镜腕表,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吴亦凡、邓伦、魏晨、杨祐宁、郭麒麟等人,就深谙搭配心得。
吴亦凡(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吴亦凡(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亦凡身穿白色西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品牌活动,秒变贵公子,闪耀迷人!

邓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邓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邓伦身着黑色西服,点缀着宝格丽经典系列珠宝,像星光洒在浩瀚夜空,谦谦绅士,儒雅不失潮流。

魏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魏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魏晨身穿军绿色飞机员夹克搭配昆仑表金桥系列腕表拍摄大片,潮范儿十足。

杨祐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祐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祐宁身穿蓝色衬衫,佩戴蒂芙尼T系列、T True系列和Modern Keys系列珠宝亮相品牌活动,化身清爽BOY。

杨祐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祐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祐宁身穿格纹西服佩戴爱彼CODE 11.59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腕表出席品牌晚宴,尽显绅士气质。

郭麒麟(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郭麒麟(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郭德纲长子郭麒麟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真力时RainBow限量版腕表亮相,少年初长成,尽显帅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林彦俊 朱正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