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 配饰也戴的出神入化

编辑:elaine
2019-05-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男星中不乏“漫撕男”,他们外表十分帅气俊美,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漫画男主角,比如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朱星杰、董又霖、易烊千玺和官鸿。在先天优势的基础上,他们还精心搭配了珠宝腕表,风格尽显,气质绝伦。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佩戴萧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腕表和Ice Cube系列戒指亮相,利落西装造型搭配银色表盘的计时码表,酷感十足又不失从容沉稳,指尖的Ice Cube系列戒指于细节之处彰显他落拓不羁的个性。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身穿卡其色风衣搭配宝格丽腕表出席品牌活动,尽显贵族气质。

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身穿白色西装搭配真力时腕表出席活动,满满少年活力。

董又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又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又霖佩戴萧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腕表为其整体造型增光添彩,黑色表盘的计时码表彰显鲜明的运动精神与复古风格,与其黑色夹克搭配花纹衬衫的休闲装扮相得益彰,彰显少年新星于人生赛场勇敢飞驰的不凡追求。

朱星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星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星杰身穿白色西装搭配蒂芙尼珠宝亮相品牌活动,变身白马王子,尽显绅士气质。

王子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异身穿牛仔铆钉外套搭配Gucci腕表现身街头,Cool Boy已上线。

王子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异身穿格纹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指间佩戴一枚Gucci戒指,尽显酷帅型格。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