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珠宝 一票女神气场全开

编辑:elaine
2019-05-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第72届戛纳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就星光璀璨聚齐众女神,比如巩俐、刘涛、朱利安·摩尔、昆凌等等,她们身穿华服搭配高贵珠宝,气场全开。
巩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巩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巩俐一袭白色披风纱裙搭配宝诗龙高级珠宝亮相红毯,这是巩俐的第十八次戛纳之旅,巩皇果然不是白叫的!

郑秀妍(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身穿月牙白深V领与斜裁开叉裙搭配萧邦珠宝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卓越风姿与柔美光华不停交织。

郑秀妍(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郑秀妍(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秀妍以一袭白色镜面装饰羽毛拖地长裙礼裙造型惊艳亮相红毯,耳畔佩戴的镶嵌明亮钻石的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摇曳生辉,璀璨珠光与红唇皓齿相互映衬,回眸一笑间尽展优雅气韵,流露迷人芳华。

朱丽安·摩尔(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丽安·摩尔(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丽安·摩尔身着绿色礼服搭配萧邦珠宝出席开幕式红毯,咩姨又仙又飒,白到发光了!

昆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昆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昆凌穿由8万多颗奥地利水晶手工镶饰而成的王培沂黑色系抹胸收腰裙搭配宝诗龙珠宝亮相红毯,是高贵优雅的黑天鹅了。

赛琳娜·戈麦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赛琳娜·戈麦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首次带着作品《丧尸未逝》参加戛纳电影节赛琳娜·戈麦斯身穿定制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持靓行凶,自信大方的脸脸美爆了!

范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范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宁身穿一套华丽霸气的定制礼服亮相戛纳开幕红毯,冷白皮和红唇简直不能再搭,这次除了走红毯外,她还是史上最年轻的主竞赛单元评委。

Tilda Swinton(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Tilda Swinton(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Tilda Swinton身着灰色亮片礼服裙搭配卡地亚珠宝亮相红毯及电影《丧尸未逝》首映,真是超级A的大佬了!

Golshifteh Farahani(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Golshifteh Farahani(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出演加勒比海盗中5的“光头女巫”伊朗女演员Golshifteh Farahani一袭深V黑色礼服搭配卡地亚珠宝亮相红毯,尽显性感妖娆!

Amira Casar(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Amira Casar(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担任香奈儿以及设计师高堤耶大秀的超级名模Amira Casar身穿黑色薄纱礼服搭配卡地亚珠宝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吴可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吴可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可熙携电影《灼人秘密》佩戴戴比尔斯Arpeggia五层耳环、Phenomena Glacier七层手镯、Horizon白金戒指和Horizon玫瑰金戒指璀璨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施予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施予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施予斐身着高定礼服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耳环,裸色镂空长裙摇曳生姿,大长腿若隐若现,性感十足。

董又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又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又霖一身利落的白色西装造型搭配宝诗龙珠宝亮相红毯,让阳光少年感中更添了一丝沉稳优雅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戛纳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