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原来许凯不单单适合古装,现代装造型一样能打

编辑:elaine
2019-05-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还记得去年热播的《延禧攻略》吗?不知不觉间这部剧已上映了一年,但提起它的名字,我们却仍能清晰记得剧中的主要角色。尤其是许凯扮演的富察傅恒,至今仍是许多女生们的心头好——剑眉星目的扮相、深情款款的眼神不知收割了多少少女心;而剧终响起的那首《雪落下的声音》,更是让许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许凯许凯

也难怪这个角色那么深入人心,毕竟许凯颜值实在是能打!比起那些奶油小生,他的长相更添了一份男子气概——说他是知书达理的翩翩公子,亦或是驰骋战场的将军,都妥妥的毫无违和感。

可也正因傅恒这一角色过于深入人心,许凯便一直被打上“古装小生”的标签,其实这样的认知真的是大!错!特!错!他的个人魅力远远不止于此,即使是现代装,在他的驾驭下也颇有贵公子的风范,时刻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许凯佩戴金至尊珠宝「闪醉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出席活动(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佩戴金至尊珠宝「闪醉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出席活动(图片来源于品牌)

最近金至尊珠宝的发布会上,许凯便身着一身西装亮相现场,简单利落的造型尽显俊朗与潇洒,魅力丝毫不减。在这场主题为“允许我,爱你”的发布会上,许凯也正式签约为金至尊珠宝品牌代言人,完美演绎了金至尊珠宝的轻奢时尚感。

金至尊珠宝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与许凯先生进行签约(图片来源于品牌)金至尊珠宝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与许凯先生进行签约(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得不说许凯的浪漫气质与“允许我,爱你”的主题实在是太契合了!许凯俊朗立体的五官以及与生俱来的时尚感,简直是为偶像剧量身打造,这也让金至尊珠宝在他的演绎下,增添了一份全新活力。

许凯与其全新形象1:1人形立牌合影(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与其全新形象1:1人形立牌合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至尊珠宝源自于香港,许多国内外众多明星都对其青睐有加。在香港,更是获得过“香港卓越名牌”、“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等奖项。2004年,金至尊珠宝力邀陈慧琳小姐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一合作就是15年之久,默契可见一斑。此次邀请许凯作为第二位品牌代言人,首次正式启用“双代言人”的全新运营模式,携手两位代言人将富有创新设计与时尚品味的精品带给更多消费者,打造时尚轻奢的品牌路线,展现更多元化的珠宝风尚!

许凯在活动现场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为香港品牌代言,并希望在今后合作的过程中,与金至尊珠宝擦出更多的火花,发现品牌和自己未被发现的另一面。

金至尊珠宝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将「闪醉 STARRY SHIMMER」系列手镯赠予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金至尊珠宝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将「闪醉 STARRY SHIMMER」系列手镯赠予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活动现场,金至尊珠宝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赠予许凯「闪醉 STARRY SHIMMER」系列手镯,向观众展现了金至尊珠宝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闪醉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采用全新的镶嵌工艺,令主钻的视觉效果更为绚烂璀璨。而“加倍放大”后的主钻火彩也在许凯的演绎下显现出不俗的效果,绽放出令人沉醉的唯美光芒。

金至尊珠宝「闪醉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金至尊珠宝「闪醉 STARRY SHIMMER」钻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款式上的突破与创新,这款钻饰的性价比也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喜好轻奢时尚的小伙伴们而言,「闪醉 STARRY SHIMMER」无疑是不二之选——无论是搭配各类服饰,亦或是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它都可以轻松驾驭,完美胜任“提升气场”的重要角色。

金至尊珠宝「K·LOV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金至尊珠宝「K·LOV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说到时尚达人的首选,必然要提到这款金至尊珠宝的「K·LOVE」系列,以18K玫瑰金的独特光泽以及极强的设计感吸引了小编的眼球。

才发现原来许凯不单单适合古装,现代装造型一样能打

后现代的简约几何造型,华贵的金属质感,让人第一眼便联想起了某种机械装置,可它却又并非机械般冰冷而规整,而是充满着灵动的想象力。

才发现原来许凯不单单适合古装,现代装造型一样能打

简约而不简单的造型摒弃了笨重感与老旧感,令最终呈现的整体效果十分轻盈,靓丽的玫瑰金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使得整体色调不显得沉闷。

金至尊珠宝「至尊古法金 Classic Gold Collection」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金至尊珠宝「至尊古法金 Classic Gold Collection」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如果比起时尚潮流元素,你更偏爱华丽旖旎的中国元素,金至尊珠宝也有理想的款式可供选择——「至尊古法金 Classic Gold Collection」系列,融入丰富的文化元素,将“龙元素”从不同视角艺术化呈现,令其整体造型洋溢着浓浓的中国传统风情。

纯手工的精心打造结合现代化潮流工艺,让「至尊古法金 Classic Gold Collection」系列呈现出哑光质感,纹理整齐立体。而在匠人手中诞生出的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造型,也不单单象征着幸福的传承,更诉说着炎黄子孙对于传统文化的骄傲与自豪。

许凯成为金至尊珠宝代言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成为金至尊珠宝代言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凯520的浪漫演绎,为金至尊珠宝赋予了一些浪漫的意趣,而钟情珠宝的你,又将与金至尊珠宝擦碰出怎样的火花?

或许,金至尊珠宝的魅力就在于佩戴的一刹那——你永远不知道那些匠心独具的点缀,会给你带来怎样的幸运与美丽。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