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哪些酷女郎 夏天都戴什么珠宝?

编辑:elaine
2019-06-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不乏一些穿着打扮和个性酷酷的女星,她们动静皆有撩人魅力,比如李宇春、刘涛、古力娜扎、陈乔恩、刘雯、姚晨、辛芷蕾、昆凌和梅婷,搭配上具有设计感的珠宝,让她们的风格无限放大。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身着千鸟格连体裤装内搭饰领结蕾丝衬衫,搭配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耳饰和戒指以及GG Running系列戒指出席活动,是跨次元的“漫画少年”没错了。

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刘涛工作室微博)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刘涛工作室微博)

刘涛一身白色高领连衣裙亮相活动,盘发造型搭配萧邦流苏耳饰更添几许灵动,橙色系妆容气色满分,整体散发出独立、自信的女性魅力。

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古力娜扎工作室微博)古力娜扎(艺人图片来源于古力娜扎工作室微博)

娜扎身穿抹胸礼服搭配Charles&Keith耳环亮相活动,少年感十足。

陈乔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乔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乔恩叠戴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全新主题钻戒出席活动,现代的V型设计再现昔日“白鹭冠”的纯美,诠释“力量与优雅并蓄”的巴黎型格。

刘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雯身穿蓝色上衣搭配Chanel J12系列腕表现身巴黎,尽显飒爽英姿。

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一袭红裙搭配璀璨灵动的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耳环,晶莹美钻于耳畔熠熠生辉,一颦一笑间尽显自信迷人气质。

辛芷蕾(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芷蕾身穿不对称亮片上衣搭配黑色皮裤和卡地亚猎豹系列珠宝亮相活动,时尚干练酷帅真我,尽展潇洒魅力!

昆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昆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昆凌出席电影《天火》发布会,再次选择以CHAUMET珠宝作品相伴全程。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约瑟芬主题全新耳环、戒指点缀于昆凌耳畔与指间,以简单的线条美学,描摹出灵动之美。

梅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梅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梅婷佩戴CHAUMET Liens 缘系一生系列誓缘主题戒指,淡然优雅的气质中流露出实力派的静水深流,不张扬,却力藏于心。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