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过夏天的小哥哥们 都戴哪些珠宝?

编辑:elaine
2019-06-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配饰作为点睛之笔,在夏天的Dress Look中必不可少,但如何搭配的简约又醒目是个技巧,像朱正廷、周震南、杜煜、陈翔等小哥哥就玩转叠戴和搭配,珠宝和腕表在他们的身上熠熠生光。
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朱正廷粉丝团)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朱正廷粉丝团)

朱正廷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真力时DEFY系列腕表出席活动,清新少年气十足。

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创造营2019》中C位出道的周震南一身黑色Look搭配蒂芙尼珠宝,尽显酷帅魅力。

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周震南粉丝团)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周震南粉丝团)

换上白色衬衫的周震南,胸前搭配一条蒂芙尼钥匙项链,清爽又干净。

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叠穿两件T恤搭配蒂芙尼珠宝的周震南,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杜熠(艺人图片来源于杜熠微博)杜煜(艺人图片来源于杜熠微博)

同样参加《创造营2019》中杜煜佩戴Calvin Klein腕表,运动休闲风十足。

陈翔(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翔(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翔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真力时DEFY系列腕表拍摄大片,尽显成熟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