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红毯珠宝 男星皆绅士女星皆高贵

编辑:elaine
2019-06-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众星齐聚红毯,配饰不失为total look的点睛之笔,朱一龙、胡歌、陈学冬、谷嘉诚、李乃文、刘奕君、姚晨、万茜、童瑶、海清和李念,都戴了符合自身气质的珠宝和腕表,谁的搭配最养眼呢?
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歌一身蓝色丝绒西装搭配伯爵腕表和耳环(用作胸针)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尽显优雅绅士气质。

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萧邦品牌大使朱一龙以一袭黑色西装雅致亮相,手腕点缀萧邦L.U.C Quattro系列腕表,臻美时计与其温润气质相得益彰,展露儒雅绅士魅力。

陈学冬(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学冬(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学冬身着经典深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衫完美演绎型男魅力,腕间佩戴卡地亚Santos Dumont系列手表和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和戒指现代感十足,透露出洒脱的绅士气息,风度翩翩!

谷嘉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谷嘉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谷嘉诚一身BOSS黑白撞色西装内搭简约黑色衬衣,佩戴真力时腕表和布契拉提珠宝亮相,超级吸睛!利落发型也为整体造型更添清爽。

李乃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乃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乃文佩戴Ulysse Nardin雅典表亮相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酒会及颁奖典礼,凭借作品《爱情的边疆》宋绍山一角入围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

李乃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乃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奕君(艺人图片来源于刘奕君工作室)刘奕君(艺人图片来源于刘奕君工作室)

刘奕君以一身黑色西装挺拔帅气,佩戴宝格丽腕表演绎成熟稳重的绅士格调,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身穿黑色长裙搭配蒂芙尼珠宝出席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曲线尽显,性感中不失优雅。

万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万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茜佩戴积家腕表和戴比尔斯珠宝亮相,Aura钻石耳环与Paris Prong高级珠宝项链交相辉映,指间Aura黄钻戒指恰似她清冷外表之下的温暖光芒,不张扬却暗暗激荡。

童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恭喜童瑶凭借《大江大河》宋运萍一角荣获白玉兰“最佳女配角”,两套礼服分别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 红毯系列美钻珠宝,又酷又仙!

童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身穿银色亮片拖地长裙搭配蒂芙尼珠宝亮相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摩登时尚气场十足!

李念(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念(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念身穿粉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第25届上海电视节荣耀之夜白玉兰奖提名酒会,尽显高贵典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