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闭幕红毯 明星的精气神儿都在珠宝里

编辑:elaine
2019-06-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随着上影节闭幕式和金爵盛典的举行,第22届上海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压轴亮相的明星们在服装配饰搭配上一点也不懈怠,闪耀抢镜的珠宝腕表为他们增光添彩,比如李梦、咏梅、张榕容、赵涛、王大陆等等。
李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著名演员李梦佩戴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出席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

李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梦(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梦以裸色长裙搭配伯爵珠宝腕表出席上海电影节金爵奖颁奖礼红毯,,耳畔的Sunlight 耳环与指间的Sunlight戒指交相辉映,阳光气质恣意流露,巧妙佩戴于颈间的Sunlight项链以闪耀光芒点亮整体造型,勾勒完美曲线。粉色珍珠母贝表盘Piaget Altiplano腕表映衬迷人面庞,尽显别具一格的动人魅力。

张榕容(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榕容(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合法伴侣》、《素人特工》主演张榕容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迷人灵蛇闪耀颈间与耳畔,与璀璨指间交相呼应,高贵耀眼。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咏梅佩戴卡地亚 Les Oiseaux Libérés系列耳环及Coup d'éclat de Cartier系列戒指出席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电影论坛“自我与镜像:对话戛纳柏林最佳女主角”。

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咏梅佩戴伯爵高级珠宝出席上海电影节金爵奖颁奖礼红毯,并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项。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高级珠宝戒指于指间绽放动人光芒,以斑斓色彩点亮盛典;Piaget Treasures 高级珠宝耳环摇曳耳畔,散发沉淀时光的迷人魅力,为端庄优雅的她增添一抹闪耀光彩。

赵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赵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届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演员赵涛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出席闭幕式,浓郁宝石与璀璨钻石优雅闪耀。

王大陆(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大陆(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素人特工》主演王大陆以宝格丽系列珠宝及腕表,彰显绅士一面。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吴谨言 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