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星的独特韵味 竟藏在了珠宝里!

编辑:elaine
2019-06-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像刘亦菲、舒淇、周迅、林志玲、辛芷蕾、陈小纭、何洁、李纯和梁静,她们的气质不同,穿衣风格和珠宝搭配也略有差别,但都足够精致迷人,圈粉力十足。
舒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舒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舒淇身穿裸色礼服外搭西服外套,佩戴宝格丽珠宝出席活动,尽显性感迷人气质。

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身着一袭干练西装搭配尚美巴黎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作品搭配Liens缘系·一生系列珠宝亮相第5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红毯,从容不迫的步伐下是宛若公主般的自信洒脱、意气风发,亦是女王般的成熟沉着、高贵优雅。

周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周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迅身着香奈儿2019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亮片刺绣上衣,阔腿裤,搭配腰带,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镶钻戒指和耳环,参观LE PARIS RUSSE DE CHANEL臻品珠宝展。

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志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志玲身穿白色镂空礼服搭配浪琴表开创者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出席活动,尽显优雅大气。

辛芷蕾(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辛芷蕾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热播,剧中辛芷蕾饰演的小后妈霸气十足,佩戴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和Love系列耳环,A爆了!

陈小纭(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小纭(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小纭佩戴TSL│謝瑞麟 12灵珑系列项链参与电视剧海报拍摄,笑容灿烂,颈间镶嵌石榴石与钻石的TSL│謝瑞麟12灵珑系列兔子项链衬托出她的青春朝气,活泼灵动。

何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何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歌手何洁一袭梦幻蓝色纱裙,温暖优雅的笑容犹如夏日的一抹阳光,TSL│謝瑞麟Moments of Love心隽系列项链和耳环闪耀颈间与耳畔,展现恬静雅致的动人气质。

李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纯(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纯身着刺绣长裙搭配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珠宝,层叠垂坠中勾勒俏皮可爱,TSL | 謝瑞麟 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手镯和18K红色黄金项链点亮清新造型,充满法式的甜美与浪漫。

梁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梁静(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梁静身穿黑色露肩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出席活动,高贵又端庄。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