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戴上这些配饰,称霸朋友圈摄影大赛!

编辑:elaine
2019-07-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7-8月份正是休假旅游高峰期,要说旅行占比很大的部分一定有拍照,除了前期技术后期P图,照片好不好看还取决于细节处的配饰。跟日常款不同的是,度假你可以把色彩艳丽、造型夸张的风格款通通收进行李箱,到了目的地就一天一副开心地戴起来吧!收获票圈最多点赞数指日可待,不信试试看。
潮人博主旅行搭配(图片来源于)潮人博主旅行Look(图片来源于instagimg)

每每看到高级时髦抢镜的INS风照片,有没有觉得自己从千百中张照片选出相对完美的零星几张瞬间弱爆了?别桑心,你们之间差的不是技术、颜值和衣品,也许是一些容易忽视的点睛配饰。

旅行必备配饰(图片来源于)旅行必备配饰(图片来源于instagimg)

比如珠宝和腕表,在风格和款式的选择上,记得区别于日常简约款,颜色明亮和宝石点缀的款式都适合旅行佩戴,没准会给你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RAINFLOWER花淅系列樱花粉款长动能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美度全新花淅系列长动能女士腕表展现了当代女性独特的柔美个性。樱花粉款,表盘和表壳分别以不用色调的柔和粉色装饰,配以精美绝伦的粉色蓝宝石于表盘刻度,搭配同色表带,尽显粉系性感光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NZO Crete粉红之境系列18K金镶摩根石、海蓝宝及钻石项链 17999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ENZO以位于地中海的中部的克里特岛为灵感,推出充满浪漫气息的全新大作Crete粉红之境系列,该系列既有简洁的经典造型,也有柔美的花朵造型。花朵由5片花瓣组成,每一片花瓣均是一颗被精心打造成梨形的珍贵宝石,浅色调的海蓝宝与粉色摩根石,围镶的钻石与宝石的空隙营造出层级错落感,清新又烂漫,仿佛可以令人感受到迎面而来的阵阵海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法贝热 Imperatrice系列红宝石耳坠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世界领先的有色宝石供应商Gemfields在全权收购法贝热之后,来源可靠的高质量的莫桑比克红宝石也常被运用于法贝热的高级珠宝作品之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opard 18K玫瑰金和白金长项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对赤子之心基金会的支持,萧邦特别呈献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打造的18K玫瑰金和白金长项链和耳环,点缀钻石和粉红色珍珠母贝心形坠饰。这两款承载着幸运的珠宝,与此前双方建立合作伊始所推出的手镯一脉相承。这些意义非凡的珠宝所获的部分销售收益将捐赠予基金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Red约会系列珠宝腕表红色限量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Red约会系列珠宝腕表红色限量款为了完美展现环绕表圈上红宝石的熠熠流光,积家大工坊的珠宝工匠大师们运用宝石镶嵌工艺中要求最为严苛的爪镶工艺,以精确无误的手工技艺,将36颗红宝石以微小的金属爪镶牢牢固定。宝石镶嵌大师们需要花费数小时将颗颗宝石逐一紧密排列,让金属镶座巧妙地隐藏于宝石底下,并尽可能令光线从每个角度穿透宝石,绽放出耀目光芒。这一种宝石镶嵌工艺,令红宝石仿若悬空,绽现出殷红如火的绚丽光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1979–1989限量版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新品采用红色表盘,尽显前卫大胆格调和热情奔放魅力,呼应先锋设计理念和炽热竞速激情。 黑色小牛皮表带上的表孔饰以红色内衬,精准捕捉摩纳哥系列发展史中第二个十年间所展现的燃情魅力和风尚格调。标志性方形精钢表壳搭配饰有太阳纹的红色表盘,而两个镀铑计时盘采用弧形边缘设计。此外,表盘上的黑白色缀饰格外醒目,且与带黑色针尖的时针和分针相得益彰。指针和时标均涂以SuperLuminova®超级荧光涂料,显著提升易读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既有镶嵌奢华美钻的高级珠宝,也有摩登随性、适合日常佩戴的精巧作品。该系列包括项链、戒指、耳环、手镯,均以八瓣花朵为核心元素,但以不同姿态绽放。无论是幻化成为单枚花朵,抑或是闪耀花簇,皆迸发出和煦光芒,散发优雅、轻盈的浪漫气息。白金打造的款式纯净清澈,与钻石的光芒相得益彰;玫瑰金打造的花朵则更多几分明艳,举手投足间流露让人难以忽略的色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SL | 謝瑞麟2019全新KUHASHI 细萃系列作品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TSL | 謝瑞麟 KUHASHI 细萃系列18K玫瑰金及珍珠项链、手链、耳线,将高品质日本AKOYA珍珠的光泽晕彩与玫瑰金温柔色调相结合,衬托出女性的独特品味及对高质感珠宝的追求,展现了她们细腻高贵的时尚风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Garden系列手链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采用925银材质打造的Gucci Garden系列以灵蛇元素为设计灵感,做旧复古饰面神秘而高贵,在摩登美学之外平添复古雅韵。Gucci Garden系列手链在独特的链条造型中搭配孔雀石绿色树脂材质的圆形坠饰,镶嵌品牌互扣式双G标志,灵蛇环绕绿色宝石,神秘意境不可言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RAINFLOWER花淅系列焦糖棕款长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 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美度全新花淅系列长动能女士腕表焦糖棕款,焦糖棕色珍珠贝母表盘饰以PVD镀玫瑰金不锈钢罗马数字刻度,搭配同色系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的自信风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34毫米款)价格店询(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宝曦系列时计采用抛光表壳,以略呈弧形的刻面表耳和精雕细琢的洋葱型表冠为特色,表圈镶嵌璀璨钻石。表盘采用传统的装饰技术,诸如玑镂波纹和宝石镶嵌,并配备柳叶形指针、花体阿拉伯数字,表盘外圈环绕精美的点状分钟刻度圈及内环小时圈,于细节处尽显精致。

潮人博主旅行搭配(图片来源于)潮人博主旅行Look(图片来源于instagimg)

趁着阳光尚好,背起行囊出发吧!愿每个人在旅途中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 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