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可A可萌的女星 我只服她们

编辑:elaine
2019-08-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有很多女星都拥有百变Look,帅起来又A又撩,奶起来又软萌可爱,比如李宇春、杨紫、张天爱、沈月和张靓颖,再加上珠宝的点缀,更突显她们的风格和个性。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佩戴Gucci G-Timeless系列腕表,GG Running系列、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GG Marmont系列首饰献唱青春芒果夜。

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紫一身干练黑色连体西装飒爽帅气,佩戴ARTE Fancy 120V 系列耳环出席电影《沉默的证人》上海站路演,剔透无瑕的Fancy 120V晶钻,为优美蜿蜒的线条加冕,展现女性温柔。

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紫佩戴Gucci GG Marmont系列与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首饰出席电影首映礼。

张天爱(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天爱身穿银色深V礼服,搭配ARTE晶钻冰芯垂坠式颈链参加青春芒果夜晚,耀眼晶钻颈链勾勒出张天爱完美脖颈,同时演绎妩媚与不羁。动人风格的设计与闪耀的晶钻互相衬托,展开闪亮的人生。

沈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沈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沈月身穿白T搭配Gucci 38毫米款G-TimelessAutomatic系列腕表亮相,少女感十足。

张靓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靓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靓颖身穿一袭粉色纱裙,佩戴ARTE Madrid艾尔蒂Spring Brooch系列耳环出席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花朵形状耳环,绽放舞台献唱,闪耀生姿,清新脱俗。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