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戴不是瞎戴 想把戒指玩出花样还需要一点套路

编辑:elaine
2019-08-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喜欢佩戴首饰的姑娘们,平时无论上班还是外出,一定少不了戒指的点缀。但双手只戴一个戒指根本不够看,叠戴戒指一直都是很流行的戒指搭配方式,只要搭配得当,绝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Bremer Jewelry)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Bremer Jewelry)

“叠戴”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喜欢的人爱不释手。相比单一戒指,它的选择更多,如果你有选择恐惧症,它刚好可以帮你迎刃而解。

而且叠戴戒指一点都不挑人,男女适用,而且永远不过时。

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HuffPost)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HuffPost)

如果你想10个手指都戴满戒指,可以遵循“一大三小”原则,即夸张oversize款戴1-2枚即可,剩下戴个简单款。另外叠戴可以相邻手指佩戴或者间隔佩戴,位置可以呈凸字形或凹字形或一字排开戴在手指根部,尽量不要在手指前端平行。

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The Fashion Tag)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The Fashion Tag)

简单素圈不同于欧美式夸张,偏简洁轻盈,戴一枚没有任何存在感,相反叠戴起来才能显示出它的特点。

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Pinterest)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金属or珍珠材质的戒指,很有质感,叠戴起来霸气十足,也是欧美街头最常见的搭配。

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FashionTrendWalk)戒指叠戴示范(图片来源于FashionTrendWalk)

宝石款戒指给人一种雍容华贵气质,极易提升level,但在数量上的搭配上,建议5枚以内,因为宝石款通常覆盖面积较大,如果你不想被当成炫耀的富婆,还是低调点好。

了解了戒指的属性,接下来就尝试着挑几款戒指叠戴一下吧!

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以灵蛇为艺术源泉,运用大胆创新理念,打破几何简约概念,展现别具特色的色彩演绎,缀以宝石和钻石,彰显华贵气质。

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设计独特的叠戴方式,让佩戴者玩转出多样魅力。不同材质混搭,突出色彩多面性和时尚感染力;叠搭戒指,多面耀眼亮点中彰显强大气场。

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以斑斓之姿,全力展现女性动人心弦的绰约风姿,令人心驰神往。

单品推荐: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全新作品以精致蜂巢标识,点缀于简约曼妙的线条间,造型轻松愉悦,又内含深刻寓意,两枚戒指一旦组合便再也不能转移,象征情比金坚,坚若磐石,纯真的心,只给纯真的你。

单品推荐:法贝热“新月”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法贝热“新月”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贝热推出“新月”系列高级珠宝——18K黄金戒指,镶有纯正赞比亚祖母绿。“新月”系列体现着细腻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巧夺天工的月牙形首饰璀璨夺目,18K黄金打造出高雅奢华的流线细节,钻石铺面的新月环抱着一颗镶嵌着祖母绿的星星,犹如在细心呵护萌生的爱情。

单品推荐:英皇珠宝“Sunray”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英皇珠宝“Sunray”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英皇珠宝“Sunray”系列继续以朝阳为灵感,以简约时尚的环形设计为主轴,打造出犹如太阳光环的一系列钻饰,为夏季增添闪亮光彩。设计师把阳光幻变成钻石的璀璨光芒,透过珠宝工匠的精密计算与超凡的手艺镶嵌,将圆形及方形钻石以密镶的方式相间拼凑,令每颗美钻互相辉映,巧妙地呈现出环形的闪烁对称图案。一如太阳的光环,每件珠宝都释放无限动人的流光溢彩。

单品推荐:De Beers Dewdrop玫瑰金单颗美钻订婚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 Beers Dewdrop玫瑰金单颗美钻订婚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Dewdrop单颗美钻订婚戒指有铂金和玫瑰金两个款式,主钻周围镶有78颗小钻,包镶钻石如水滴般排列于两排总重0.5克拉的密镶钻石线条之间。抛光美钻与铂金交相辉映,光华熠熠。其中玫瑰金款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独有设计,经典美学以浪漫玫瑰金着色,重新诠释隽永风华。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