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八芒星,女星夏季最爱的点睛配饰

编辑:elaine
2019-08-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季配饰适宜“化繁为简”,款式越简洁越好,比如李宇春、刘涛、唐艺昕、佟丽娅、蒋梦婕、海清、小陶虹和菅纫姿,就选择搭配一块腕表或mini珠宝,精致又点睛。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佩戴Gucci GG Marmont系列和G Cube系列戒指录制节目。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身穿白色流苏礼服搭配Gucci珠宝亮相七夕晚会,尽显优雅端庄。

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身着一袭亮片万花筒连衣裙惊艳亮相活动,耳边佩戴一副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半包围式花型白钻组合镶嵌一颗梨形祖母绿宝石,同指间的花型镂空戒指交相辉映,举手投足间盈盈散发夺目光彩。左手点缀以萧邦For You系列戒指,祖母绿花朵灵动纤巧,为复古造型点睛曼妙之美,尽显独立自信的女性风采。

唐艺昕(艺人图片来源于唐艺昕工作室微博)唐艺昕(艺人图片来源于唐艺昕工作室微博)

现身机场唐艺昕,用黑色渔夫帽配蓝色条纹衬衫和黑色短裤,手腕佩戴张若昀 赠予她的那枚婚表IWC柏涛菲诺月相腕表,悠闲舒适又不是帅气范儿。

蒋梦婕(艺人图片来源于蒋梦婕工作室微博)蒋梦婕(艺人图片来源于蒋梦婕工作室微博)

蒋梦婕身穿粉色高开衩长裙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红毯,尽显性感美艳。

佟丽娅(艺人图片来源于佟丽娅工作室微博)佟丽娅(艺人图片来源于佟丽娅工作室微博)

佟丽娅一袭简约的经典系过膝长裙搭配宝格丽珠宝优雅亮相,摩登又干练。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