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的夏日点睛配饰 都精致到骨子里

编辑:elaine
2019-08-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虽然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但女星们依旧不遗余力的打扮自己,比如吴宣仪、孟美岐、欧阳娜娜、张天爱、刘亦菲、刘涛、陶虹和马苏,在配饰的选择格外注重造型和材质,都格外精致迷人。
吴宣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吴宣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宣仪身穿透视裙搭配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手链和Blind For Love系列耳饰录制节目,仙气十足。

孟美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孟美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孟美岐佩戴卡地亚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明日之子》第三季,又A又帅!

欧阳娜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出席活动,抓到一枚Cool Girl!

张天爱(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天爱身穿一身blingbling的亮片粉色人鱼裙,佩戴ARTE Sparkler Twist系列精灵耳骨夹,俏皮又仙气。

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身穿黑色礼服搭配天梭卡森甄我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尽显高贵优雅。

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以帅气西服Look搭配天梭魅时系列2019瑞士酿酒节特别款腕表出席活动,散发摩登魅力。

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作为盛会主持人的刘涛身穿酒红色亮片长裙闪耀亮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她选择佩戴萧邦Happy Hearts系列耳环装点曼妙身姿,耀眼美钻镶嵌于白金耳饰之上,光影摇曳间打造纤长颈部曲线。指间亦点缀以来自同系列的经典心形元素戒指,白色珍珠母贝温润饱满,衬托出刘涛优雅娴淑的温婉气质。

陶虹(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陶虹佩戴伯爵珠宝及腕表演绎优雅气韵,腕间Limelight Gala腕表独特迷人的不对称曲线将女性魅力尽情彰显;灵动的Possession时来运转耳环于耳畔轻盈摇曳,单圈晶莹美钻优雅回旋,流露动人气质。

马苏(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马苏(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苏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昆仑金桥系列腕表参加节目录制,优雅又大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