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吃他们的颜 倒不如说迷上小哥哥的配饰

编辑:elaine
2019-08-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相信很多迷妹在爬墙头的时候,除了被各家“老公”们的颜迷得神魂颠倒外,也会格外关注他们的各种同款,比如珠宝腕表等配饰。像蔡徐坤、林彦俊、朱正廷、许魏洲、陈飞宇、陈奕迅、郑雨盛和管煜等人,就深谙搭配心得,佩戴的款式很符合自身风格。
许魏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许魏洲(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魏洲佩戴罗杰杜彼Excalibur Huracán Performante系列黄色款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痞酷优雅。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一身浅色着装搭配宝诗龙Jack de Boucheron系列项链、多款Quatre系列戒指及Reflet系列腕表亮相生日会,尽显少年的清爽与明朗。

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佩戴雅典表经理人系列镂空X腕表亮相江苏卫视《我们恋爱吧》发布会,镂空设计的腕表搭配一袭酒红色西装,充分彰显其精致魅力。

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一身休闲Look佩戴MONETA Love 系列 蓝色珐琅钻石戒指、Haute Joaillerie 系列蓝宝石、钻石戒指及MONETA de Diamants系列钻石项链出席发布会,尽显精致迷人气质。

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佩戴EMPHASIS MANON「融」系列Ecruloy™丝缎银合金戒指参加节目,白衣少年的温柔气质与戒指的天然香槟色泽互相映衬。

陈飞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身穿蓝色条纹衬衫搭配天梭卡森甄我系列腕表出席活动,是清新帅气的小哥哥没错啦!

陈奕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奕迅(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奕迅以全黑Look搭配真力时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拍摄广告大片,尽显简洁随性气质。

郑雨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郑雨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雨盛身穿白色西装佩戴浪琴新款名匠系列腕表出席品牌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管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管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管煜正一身休闲西装搭配TSL | 謝瑞麟 Moments of Love 心隽系列戒指,流畅的设计线条,衬托出他细腻清新的气质,钻石的灵动与璀璨,于细微间散发花样少年的青春气息。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