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精们最爱的小众配饰 都帮你们收集来了!

编辑:elaine
2019-09-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都说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其实我们还少一只口红,少一双高跟鞋,少一瓶香水、少一件首饰......在整体造型中,穿搭固然重要,但起到画龙点情的还是珠宝。相比一些价格不菲又容易撞款的大牌珠宝,小众品牌凭借简约而精致,低调又不失高雅的设计,让时髦精们爱不释手。
时髦精街拍Look(图片来源于Fashionisers)时髦精街拍Look(图片来源于Fashionisers)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潮宏基花丝花瓶&花丝提梁篮(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传统文化守护者之一的时尚珠宝品牌潮宏基,2007年就率先加入了非遗项目的保护与传承工作中。对花丝工艺这门古老技艺进行系统维护,不仅花费十数年时间筹建臻宝首饰博物馆,抢救收藏大量的花丝臻品,更组织成立了花丝工作室,为花丝传承事业培养了近百名年轻的优秀工匠,延续这一工匠精神。

为了让这项皇家非遗工艺能够走进大众,邀请了全球不同领域的国际设计大师,助力推动花丝技艺与现代设计、当代生活的融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潮宏基花丝糖果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就携手起承文化,有幸邀请到了当今世界第一设计工作室Nendo的创始人佐藤大参与花丝工艺的现代设计,并设计出了一款符合当代审美的时尚珠宝首饰——花丝糖果系列。

佐藤大以糖果为主题,将金银细丝变成了包裹在糖果外层的糖纸,金丝在增强首饰造型的立体感的同时,也保证了首饰的轻盈、灵巧与通透,而内层的珍珠与五颜六色的水晶宝石,因金丝的折光效果显得更加色彩动人。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潮宏基花丝糖果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组糖果造型的首饰,一改花丝以往的形象,披上了时尚、年轻、甜美的新衣。在简洁的造型背后,却也寄托着将这项传统工艺如糖果般被当代年轻人接受和喜爱,并如糖果般给人们带来甜蜜的幸福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IRCLE TOUCH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旋”系列以简约素金搭配合二为一的设计灵感,呈现出螺旋造型手链,两颗螺旋可以通过扭转组合成一个双金色镂空圆环,犹如像拥抱在一起的恋人一般,相互环绕,合二为一。

“绊”系列以CIRCLE寓意中的圆为设计理念,两个不完整的圆形通过相互重叠,拼凑便能形成一个完整的圆。

“锥”系列项链勾起的幸福触觉,将项链的吊坠拆下,首尾的圆环拼接相连,原本的长条形状会变为一个心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nks of London全新WILDLIF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Links of London汇集了英伦大自然的动物与花卉们,在绿意盎然的乡郊、丛丛迭翠的山林中悉数登场,将12种自然生命幻化为12个月份不同寓意与故事吊饰、别具巧思心意。甄选一款亦能展示你的作品:坚强与力量的牡鹿、蝴蝶轻盈柔美的蜕变、充满着正能量与幸运的棕色野兔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NZO Snowflake雪花系列18K金镶嵌蓝宝石及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有人说世间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就如同每段感情一般独一无二。ENZO Snowflake雪花系列项链采用18K金的雪花骨架,镶嵌代表忠诚的蓝宝石。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古艺传金·尊」—黄龙(限量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说到英皇珠宝古法传金的技艺,是将现代制金技术融合古法锻金工艺,将上古神兽这一文化符号打造成别具一格的黄金手工艺作品,精巧别致,韵味十足。限量版的「古艺传金·尊」—黄龙,造型古韵十足,盘龙柱为中国古代皇家御用,设计成转动式,配以祥云造型,尽显王者气度,寓意主事业发达、学业顺利。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