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审美点上的女星 都喜欢叠戴珠宝?

编辑:elaine
2019-09-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从欧美街头传来的叠戴风潮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搭配宝典,女星们也深爱不已,比如李宇春、孟美岐、傅菁、倪妮、刘涛、李沁、宋佳、何穗和曾美慧孜,都把珠宝戴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身穿黑色裙装搭配Gucci首饰和腕表出席演唱会,酷帅十足!

孟美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孟美岐(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孟美岐以一身爱心印花的纱裙搭配宝诗龙珠宝惊艳亮相电影《诛仙Ⅰ》首映发布会。佩戴Serpent Bohème系列吊坠耳环与戒指,此系列以金珠滚边的水滴造型象征蛇首,镶嵌钻石与白色珍珠母贝,更显优雅与娇柔。自由混搭Quatre White系列镶钻戒指,为充满少女感的整体造型增添精致的女性魅力。

傅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身穿黑色套装搭配Gucci耳环亮相活动,A爆了!

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倪妮佩戴Gucci GG Running系列首饰出席品牌活动。GG Running系列首饰均以18K黄金搭配钻石,愈加彰显品牌的浪漫情怀与不拘一格的美学风采。

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以一袭香芋紫羽毛裙翩翩登场,耳畔佩戴萧邦Happy Hearts系列耳环,别致心形缀以耀眼美钻,尽情演绎妩媚与典雅的和谐韵律。指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宛如鲜花盛放,举手投足间花影绰绰,美轮美奂。灵动珠宝与精致妆容相得益彰,共同展现温婉迷人的淑雅风韵。

李宇春(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沁以黄色复古西装外套搭配Piaget珠宝亮相,Rose耳环将徐徐盛放的动人玫瑰精心勾勒,无暇美钻宛如清晨的晶莹朝露,映衬清澈眼眸;玫瑰金款Possession时来运转戒指点缀指尖,翩然转动间释放灵动优雅气息。

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以一袭亮片长裙搭配Piaget珠宝亮相,Rose耳环的柔美光韵流转耳际,Secrets & Lights高级珠宝戒指闪耀指尖,展露曼妙风姿。

李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何穗(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何穗以一身利落西装搭配伯爵高级珠宝闪耀亮相,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高级珠宝耳环于耳畔轻盈舞动,摇曳迷人风华;Piaget Garden Party及Secrets & Lights高级珠宝戒指的璀璨流光辉映熠熠星光,尽现优雅率性之姿。

曾美慧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曾美慧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美慧孜佩戴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及戒指闪耀亮相,馥郁迷人的Ros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绽放耳畔,以独特复古韵味彰显不凡气息。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