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们的配饰 都自带撩人属性!

编辑:elaine
2019-10-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入秋后,娱乐圈小哥哥们的配饰都越发精致起来,比如朱正廷、肖战、嘉弈、华晨宇、欧豪和韩东君,通过叠戴珠宝或腕表的方式,让帅气升级,更具别样魅力!
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佩戴Gucci Dive系列腕表,Ouroboros系列首饰与Interlocking G系列戒指出镜,少年感十足!

肖战(艺人图片来源于肖战工作室微博)肖战(艺人图片来源于肖战工作室微博)

肖战身穿白色针织衫搭配Qeelin项链和手镯拍摄大片,温润俊朗,举手投足间尽显质感。

嘉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嘉弈(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嘉弈身穿白衬衫佩戴GUCCI饰品出席品牌活动,利落干练的着装在配饰的装点下尽显青春活力。

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华晨宇身穿红色西服搭配Gucci Grip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欧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欧豪(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电影《中国机长》中,欧豪饰演了在挡风玻璃破裂后被甩出机舱的副驾驶,佩戴了一枚天梭库图系列的机械计时码表。他怀揣着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也保持对英雄机组的敬畏之心。

韩东君(艺人图片来源于韩东君工作室微博)韩东君(艺人图片来源于韩东君工作室微博)

韩东君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卡地亚钉子领针出席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盛典,帅气有型。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