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男星的配饰 妥妥的精致boy无疑了!

编辑:elaine
2019-10-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都说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这个真理同样适用在配饰上。比如林彦俊、毕雯珺、蔡徐坤、徐开骋、曾舜晞和黄圣池这些小哥哥戴的珠宝和腕表,是不是特别精致迷人呢?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身穿棕色西装搭配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亮相活动,尽显英伦风,帅气十足!

毕雯珺(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毕雯珺(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毕雯珺身穿灰色西装搭配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亮相活动,社长绅士又迷人。

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一身黑色休闲Look搭配Gucci G Cube系列项链现身机场,是酷盖没错了!

徐开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徐开骋(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徐开骋身穿格纹西装搭配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出席活动,西装开太帅了!

曾舜晞(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曾舜晞(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舜晞一身黑白西服套装搭配Gucci珠宝和腕表出席活动,尽显潮范儿魅力。

黄圣池(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池(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池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腕表出席活动,是王子驾到啊!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