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配饰搭配上最有品味的男星 爱了爱了!

编辑:elaine
2019-10-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男人的品味越好越容易招人喜爱,如果再加上颜值又高,是不是瞬间迷妹一大把呢。林彦俊、华晨宇、黄轩、孙杨和陈一冰就是这样的型男群体,他们的小配饰都充满格调,细细品味一定能感受到他们的绅士气场,这种帅气不是作秀,而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不俗品味。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以一身辅以亮片装饰的黑色西装与独特剪裁的白色衬衫搭配Boucheron宝诗龙Quatre系列Clou de Paris白金手镯与戒指和Quatre Radiant系列白金镶钻宽版戒指,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尽显少年绅士之风。

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以一身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混搭Jack de Boucheron系列白金项链与Quatre Radiant系列镶钻戒指,帅气的街头造型与炫酷舞姿点燃全场热烈的氛围。

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华晨宇工作室微博)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华晨宇工作室微博)

华晨宇身穿格纹西装搭配蒂芙尼珠宝亮相节目,摩登又帅气。

黄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轩身穿黑色西服搭配IWC万国表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尽显绅士气质。

孙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孙杨(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杨佩戴沛纳海SUBMERSIBLE MARINA MILITARE CARBOTECH™潜行系列碳纤维腕表,硬朗又荷尔蒙爆表。

陈一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一冰(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佩戴萧邦Alpine Eagle系列腕表“星光耀莱”周年晚宴,极致诠释男性硬朗。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