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小姐姐们 都被哪些珠宝圈了粉?

编辑:elaine
2019-10-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里漂亮的女星不少,但称得上仙女的真的是少数,如今成为一个仙女,不用自证血统,不用考核法力,除了美貌与气质外,还有珠宝的点缀,比如杨幂、林允、欧阳娜娜、白鹿、陈都灵和宋轶,就通过珠宝搭配变身仙气十足的小姐姐。
杨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以一袭粉红抹胸礼裙甜美亮相《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决赛,耳边佩戴萧邦Green Carpet系列耳环,复杂精臻的工艺设计彰显品牌深厚美学积淀,与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闪耀辉映,一同绽放花样韵味,演绎优雅之美。

林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允(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允身穿金色镶边白色礼服搭配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及手镯出席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改往日活泼元气形象,静静端坐的样子很像一个纯美的缪斯女神!

欧阳娜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佩戴卡地亚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及项链出席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天才大提琴少女娜太美惹!

陈都灵(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演绎宝格丽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Follow the white rabbit追上白兔去冒险项链,让爱丽丝追逐白兔的奇幻旅程再次上演。这款镶嵌钻石和红碧玺的项链设计精妙独特,传达着开创全新未知体验的隐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勾勒出陈都灵率性洒脱的非凡魅力。

白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白鹿(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鹿佩戴宝格丽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Technicolor彩色影像来临项链,气场全开。这款项链讲述着彩色电影和宝格丽珠宝在各自领域的开创性意义。1925年的电影《宾虚》将斑斓色彩引入电影艺术,打开了通往奇幻世界的大门。在华丽彩宝的映照下,白鹿愈发灵动非凡,诠释出新生代的卓越品味。

宋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轶(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轶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高级珠宝系列,璀璨钻石营造梦幻般光影,银幕上的经典瞬间同样在时间的长河里历久而弥新。自然和艺术结合,为宋轶增添了优雅与柔情,吸引全场关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