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精致的男孩子 这些配饰完美助攻

编辑:elaine
2019-1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现在的小哥哥们在配饰的搭配上格外上心,不管遵循喜好程度,更看重和服装的CP指数,比如王一博、赖冠霖、胡一天、张若昀和唐晓天,就为当天的造型搭配了风格统一的珠宝腕表,精致又帅气。
王一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一博(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一博身着斜纹软呢斗篷与幻象皮草外套,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黄18K金戒指和J12腕表出席陈情令演唱会。

赖冠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赖冠霖(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赖冠霖身着红色连体套装,搭配Gucci Grip系列腕表,对于钟爱简洁复古设计的男性和女性,是无可挑剔的理想之选。

胡一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胡一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一天和唐晓天分别身着象牙色罗盘印花运动衫与印花外套搭配Grip系列腕表、G Cube系列与Interlocking G系列首饰和Garden系列戒指。

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一身黑色西装搭配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尽显沉稳低调。

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后换上一块IWC万国表喷火战机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张若昀坚韧的性格与爱自由的心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唐晓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唐晓天(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晓天当天还佩戴了Gucci G Cube系列和Ouroboros系列首饰,闪耀着古董般的细腻光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