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又迷人 男星最爱戴的清爽配饰是它们

编辑:elaine
2019-11-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从20+到30+男星配饰,都逐渐趋于简约精致,像张艺兴、胡歌、邢昭林、罗云熙和王晰等这些男星佩戴的珠宝腕表就颇具独特魅力,作为自身风格的点缀刚刚好!
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

张艺兴身穿蓝色连帽衫和蓝色长裤出席活动,颈部佩戴一条Ciga Long项链,帅气又清新。

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张艺兴(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

张艺兴身穿白色连帽卫衣搭配Lay Ciga项链和耳环现身活动,动感十足!

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歌(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歌佩戴伯爵Vintage Inspiration腕表亮相双十一晚会,圆润的枕形线条交替呈现哑光与亮泽质感,兼具复古设计与现代风范的魅力,尽展摩登优雅的绅士风度。

邢昭林 (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邢昭林 (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

邢昭林 身穿白色西装内搭同色高领毛衣,搭配百达翡丽腕表,简洁大气清俊儒雅,是邂逅初冬时节的温暖绅士!

罗云熙  (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罗云熙 (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

罗云熙身穿棠红西装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经典红黑配色象征着自由跃上的生命力,佩戴Qeelin珠宝,白金镶钻红宝石锦鲤项链灵动点缀,恣意潇洒!

王晰(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王晰(艺人图片来源于工作室微博)

王晰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昆仑表金桥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