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娱乐圈女星走红毯,出场Look一个比一个美!

编辑:elaine
2019-12-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临近年底,各大时尚盛典蜂拥而至,女星们也都华服配珠宝惊艳亮相,比如刘诗诗、林允儿、周笔畅、乔欣、宋轶、金晨、林允、陈都灵、佟丽娅、张俪、何穗、王菊、孙怡等等,你们觉得谁的Look最美呢?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诗诗(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诗诗身穿白色亮片花朵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高贵优雅,举止大方,锁骨精致撩人。

(图片来源于品牌)允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允儿身穿粉色抹胸长裙佩戴宝格丽珠宝亮相,温柔甜美,璀璨绽放。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一身蓝色造型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内搭白色既时尚又性感,笑容宛如阳光灿烂绽放!小蛮腰超A哦!

(图片来源于品牌)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

乔欣身穿黑色抹胸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性感又美艳。

(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轶(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轶身穿蓝色荧光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尽显高贵端庄。

(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她又以金色Rose耳环及戒指搭配一身简洁红裙,动人玫瑰娇艳盛放,顾盼回眸间更显绰约风姿。

(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选择佩戴Piaget珠宝亮相红毯,演绎典雅风范。Rose耳环点缀耳畔,倍添婉约。

(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允(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允身着裸色嵌珠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珍珠奶茶色的礼服典雅温柔,周身镶嵌的珠饰温润华美,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上展现出别样韵味。

(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穿金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是限量版香槟金色小可爱,奥黛丽嘟本没错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佟丽娅身穿黑色高开叉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亮相,短发好飒!

(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俪(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俪身着蓝色抹胸长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迎面而来,风情万种,飞燕锁骨诱惑迷人,那一抹清澈的蓝色与优雅相遇,是脱俗又亮眼的美。

(图片来源于品牌)何穗(图片来源于品牌)

超模何穗当晚闪耀亮相,尽显摩登率性。Piaget Sunlight Escape高级珠宝耳环于耳畔摇曳生辉,同系列戒指粲然指间,明艳黄钻绽放迷人光芒。当晚她获得“传承·爱”年度人物奖项。

(图片来源于品牌)王菊(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菊身穿羽毛抹胸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俏皮不失性感!是自信女人的代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孙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怡佩戴Piaget珠宝亮相红毯,宛若冬日的一抹暖煦。Possession时来运转手链及戒指点缀整体造型,Rose耳环光韵流转,更添明媚气息。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