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的这些吸睛小配饰 看着就让人欢喜!

编辑:elaine
2019-12-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男星的珠宝要是精细小巧起来,简直超乎你的想象,搭配起来一点不输女星哦,比如肖战、张艺兴、杨洋、黄景瑜、陈学冬、彭于晏、梁靖康和阿云嘎,只需一件小小配饰就能点亮全身Look,都让你的视线伴随他左右。
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

肖战一身黑色Look。以其独特魅力倾情演绎伯爵Polo腕表及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珠宝,优雅气质与时尚活力兼备。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以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和Les Eternelles 恒久·咏爱系列珠宝分别搭配西装造型亮相爱奇艺尖叫之夜。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再次以CHAUMET作品为伴,配以帅气夹克亮相澳门腾讯音乐盛典,尽显俊逸不凡的气宇风范。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项链点亮造型新意,展现品牌大使的率真自我风格。

杨洋(图片来源于品牌)杨洋(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洋一身笔挺西装帅气亮相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盛典,腕上佩戴的海瑞温斯顿Emerald 33毫米石英腕表,成为杨洋专属印记,经典优雅却不失去现代简约。

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景瑜佩戴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出席2019年国剧盛典现场,一袭纯白条纹西装搭配经典达文西系列三针腕表,清冽纯粹与简约利落的造型更凸显其干净内敛气质。

陈学东(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学东(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学冬佩戴伯爵腕表及珠宝帅气现身新浪时尚风格大赏,Altiplano至臻超薄腕表经典隽永,方寸间彰显不凡品味;Possession时来运转戒指精心叠戴,更显真我个性。

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于晏身穿深灰色西装搭配浪琴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出席活动,尽显优雅绅士气质。

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

梁靖康也选择佩戴伯爵腕表搭配当晚造型,Altiplano至臻超薄腕表以单圈晶莹美钻环绕表盘,将俊朗少年的干净纯粹凸显得淋漓尽致。

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阿云嘎受邀出席活动,一身利落皮革装束搭配萧邦Alpine Eagle系列腕表,于刚劲线条中折射沉稳坚毅的男性力量。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