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抵挡不住这些男人的魅力 买下他们的配饰!

编辑:elaine
2019-12-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过去很多年,珠宝一向认为是女性专属,而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注重品位风格的多样性,珠宝搭配也变得一样讲究起来,有时候男人精致起来真的比女人还注重细节。比如蔡徐坤、范丞丞、吴磊、李现、张若昀、聂远、罗志祥和黄觉,谁的搭配深得你心呢?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着白色贴纸外套,佩戴卡地亚LOVE系列项链及戒指出席MAHB时尚先生盛典,帅气满分!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身穿红白拼接西服搭配雅典表经理人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格调。

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磊身着骑士外套,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及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出席MAHB时尚先生盛典,少年眉目俊朗,贵气十足!

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现身着黑色西装,佩戴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山度士腕表出席《剑王朝》发布会,是帅气有型的现男友呀!

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佩戴Piaget珠宝亮相2019搜狐时尚盛典, Rose耳环巧妙化作胸针点缀胸前, Possession时来运转戒指创意叠戴,极简线条与璀璨流光灵动碰撞,流露翩翩绅士风度。

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
聂远(图片来源于品牌)聂远(图片来源于品牌)

聂远身着绿色丝绒西装,搭配卡地亚Santos-Dumont腕表及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戒指出席MAHB时尚先生盛典,尽显绅士魅力。

罗志祥(图片来源于品牌)罗志祥(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志祥身穿黑色西装搭配Ciga Long魔镜系列镜框胸针出席盛典,尽显帅气。

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觉一身休闲西装搭配Piaget腕表与珠宝出席2019 MAHB时尚先生盛典,Altiplano至臻超薄陨石表盘腕表以深邃蔚蓝,映衬沉稳风范;Rose耳环与胸前的青金石款Possession时来运转项链一同点亮整体造型,同系列戒指缀于指尖,彰显独特个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