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你最近的「蒂芙尼餐厅」开了,爱豆们都抢着预定!

编辑:elaine
2019-12-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享誉全球的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于上海举行全新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开幕仪式。作为蒂芙尼亚洲第一大旗舰店,全新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以当代美学演绎蒂芙尼百年传奇风格,呈现极具现代感的全新空间,尽显隽永迷人的非凡魅力。此外,备受期待的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也一同闪耀亮相,以专属于蒂芙尼的精致生活方式,让“蒂芙尼的早餐”由梦想变为现实。
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从店铺设计,零售区域,到定制体验空间,一隅一角,无不彰显蒂芙尼的匠心巧思,呈现蒂芙尼对不断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至臻追求,并承载着蒂芙尼对未来的愿景。一系列蒂芙尼匠心之作,亦在全新旗舰店绽放迷人华彩。

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继纽约、香港之后,蒂芙尼全球第三家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将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位于旗舰店二层,标志性的蒂芙尼蓝色TM打造出浪漫空间,令人恍若置身于经典电影中的梦幻场景,享受来自纽约的非凡用餐体验。

蒂芙尼蓝色梦幻节日季(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蓝色梦幻节日季(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着全新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开幕,蒂芙尼节日季亦悄然到来。一年一度的节日季橱窗、及一系列妙趣横生的节日装置,一同呈现蒂芙尼蓝色梦幻世界,带来浓厚的纽约节日氛围。蒂芙尼蓝色TM礼盒,化作巨型“LOVE”闪耀地标,让节日浪漫氛围蔓延;经典的白色缎带与充满节日气息的红色缎带点缀其间,娓娓道出蒂芙尼蓝色TM礼盒满载的节日心意;象征爱情信物的蒂芙尼蓝色钻戒礼盒,更化作节日季的浪漫场景,让惊喜愉悦与灵动光影交织,令无数美好的节日记忆在这里诞生。

许凯接受YOKA专访(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接受YOKA专访(图片来源于品牌)

当晚,蒂芙尼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先生、蒂芙尼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Philippe Galtié先生、蒂芙尼公司北亚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香港丽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孝贤先生、蒂芙尼品牌大使刘昊然先生、演员宋祖儿女士、演员许凯先生、演员吴谨言女士、青年歌手段宜恩先生、演员周雨彤女士、演员唐晓天先生、演员宋妍霏女士、演员徐开骋先生、演员王悦伊女士以及青年歌手Jeffery董又霖先生出席盛会,共同见证全新蒂芙尼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的璀璨揭幕。

YOKA也抓住一切机会跟许凯和吴谨言叙叙旧,听他们分享了与蒂芙尼的故事。

演员许凯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许凯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上次参加过蒂芙尼180年展览,这次又有机会参与旗舰店开幕,品牌给你留下哪些深刻印象?

许凯:蒂芙尼一直都是我钟爱的珠宝品牌,上次的展览见证了品牌180年来的匠心妙艺和独特的历史沉淀。这次来到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上海香港广场店,在一个特别现代风格的空间中感受蒂芙尼经典元素和当代美学的交融。

YOKA:跟我们分享一下今天的搭配吧。

许凯:今天选择了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然后珠宝选择蒂芙尼的经典T系列手镯和戒指,当然还有我闪亮的海马造型胸针,经典优雅。

YOKA:日常喜欢如何搭配珠宝?

许凯:对男生来说珠宝其实不用太过复杂,有时简单的搭配对造型绝对是画龙点睛,比如像今天的蒂芙尼T系列戒指手镯,经典优雅,让人一眼望识。

演员许凯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许凯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收集最多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许凯:球鞋。

YOKA:有时间健身的话,你最喜欢什么项目?跟我们推荐一下最快减肥的运动吧。

许凯:我一般就是举铁外加有氧,但最喜欢的运动其实就是打篮球。

YOKA:今年在跨年演唱会上能听到你唱歌吗?

许凯:保密哈哈哈!

YOKA:拍现代剧相比古装剧,有哪些挑战?

许凯:因为之前一直拍古代戏的缘故,拍现代戏最大挑战要从古代人的思维中跳出来,包括说话方式、行为姿态等等,哪怕一个眼神交流,也会有很大不同。

YOKA:粉丝们求一个粉丝名和应援色,有为他们想过吗?

许凯:当然有,之前也在微博看到留言说粉丝名和应援色,也有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过,但是最后意见没有达到统一哈哈。

YOKA:圣诞节有什么计划,打算怎么过?

许凯:圣诞会在剧组里过。

YOKA:2020年有哪些工作计划,可以提前透露一点吗?

许凯: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以拍戏为主。

吴谨言接受YOKA专访(图片来源于品牌)吴谨言接受YOKA专访(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上次参加过蒂芙尼180年展览,这次又有机会参与旗舰店开幕,品牌给你留下哪些深刻印象?

吴谨言:首先是品牌精湛的工艺,其次是前卫摩登的设计,还有就是品牌经典元素,蓝色,最后就是品牌关于爱的传递。

YOKA:跟我们分享一下今天的搭配吧。

吴谨言:香槟色礼服搭配史隆博杰系列高级珠宝作品,蓝色与黄色的碰撞,算是很清新的尝试。

YOKA:日常如何用珠宝搭配服装?

吴谨言:少即是多,比如我穿一件低领毛衣,就会搭配一条项链,来做点缀。

演员吴谨言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吴谨言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你是一个怕冷的人吗?跟我们分享几个冬季保暖Tips吧。

吴谨言:怕冷,非常怕冷。我的Tips就是随身贴上暖宝宝,然后晚上无论多晚,都要用艾草包泡脚,缓解一天的疲劳。

YOKA增肥10斤的任务完成了吗?有尝试过哪些方法?

吴谨言:喝奶茶、吃宵夜,仍然任重而道远。

YOKA:什么时候更新Vlog?

吴谨言:等我这部戏拍完吧,哈哈,年代戏真的没办法曝光。

演员吴谨言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吴谨言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拍现代剧相比古装剧,有哪些挑战?

吴谨言:服装自己准备,这个挑战蛮大的!

YOKA:冬季如何做好护肤工作?

吴谨言:保湿保湿保湿,还有,泡脚也可以活血,上妆气色会更好。

YOKA:最近在忙什么?2020 年有哪些工作计划?

吴谨言:还是在拍公司的戏《传家》,拍完会给自己放个假,还没有想好去哪里玩,可能说走就走吧!

蒂芙尼品牌大使刘昊然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品牌大使刘昊然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宋祖儿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宋祖儿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歌手段宜恩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歌手段宜恩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周雨彤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周雨彤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宋妍霏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宋妍霏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青年歌手Jeffery董又霖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青年歌手Jeffery董又霖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徐开骋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徐开骋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唐晓天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唐晓天先生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袁冰妍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演员袁冰妍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人演员索朗美淇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新人演员索朗美淇女士闪耀蒂芙尼蓝色之夜(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漫与格调于此处交融,摩登与传奇在这里相遇,承载着对爱与梦想的无尽描绘,蒂芙尼百年风格传奇,于上海开启崭新篇章。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