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星的冬日魅力 从这些珠宝开启!

编辑:elaine
2019-12-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果给轻熟女做一个肖像描述,她们应该是年龄在25-35岁之间, 有一定的生活阅历,不盲目跟从潮流,追求个性,有自己的时尚品味,举止得当,淡定自若。对珠宝也有自己的一套搭配准则,比如迪丽热巴、倪妮、江疏影、王子文、袁姗姗、杨子姗、彭小苒和何穗这些女星,你们觉得谁佩戴的珠宝最美呢?
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丽热巴一袭白色纱裙与FRED Ombre Féline系列的暖金色调相映成趣,飘逸梦幻,于典雅高贵中绽放璀璨星光,尽显温婉迷人魅力,闪耀动人。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佩戴的布契拉提Unica系列高级珠宝耳坠,明亮型切割钻石织就出迷人魅力,搭配一袭粉色羽毛长裙点缀出璀璨光芒。Ghirlanda系列手镯展现出品牌精湛的镂空雕刻工艺,优雅灵动。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以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约瑟芬主题作品伴身,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色彩艺术”是CHAUMET约瑟芬主题作品的有力表达,独特明亮的色彩优雅传递女性不凡的品位与风雅。

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文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及手链优雅大方,8°0系列白金钻石手链及戒指闪耀流转,完美演绎新时代女性的典雅与灵动。

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文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及戒指于光影间晶莹璀璨,8°0系列白金钻石手镯闪耀腕间,向光而行,美丽觉醒。

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文(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文出席2019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佩戴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手链及耳环独具星光,璀璨绝伦,搭配黑色晚礼服,以多面魅力诠释精湛演技,尽显独特时尚气质。

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姗姗叠戴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冠冕钻戒,搭配Liens缘系·一生系列 结·缘主题耳环出席活动。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朝露·晨曦冠冕钻戒在暖光下流光溢彩、轻盈优雅,冠冕造型满富诗意,又极具感性美学,简单的几何线条描摹出女性灵动之美。

杨子珊(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子姗(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子姗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手链、耳环及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点缀于黑色礼服间,摩登优雅,传递独立女性温暖而沉静的力量。

彭小苒(图片来源于品牌)彭小苒(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小苒身着雅致的淡蓝色千层纱裙,整体造型致敬《冰雪奇缘》的女主角“艾莎”,尽显精灵气质。TSL │ 謝瑞麟  NOVA繁星系列珠宝,别致的水滴造型,呈现宛如流水的韵律与美感,温柔坚韧,闪耀动人。

何穗(图片来源于品牌)何穗(图片来源于品牌)

何穗以桃红色高开叉斜肩纱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盛典,完美展现直角肩和大长腿,近几次红毯造型风格迥异,都能完美驾驭。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