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95后男星有多精致?珠宝透露了他们的小秘密

编辑:elaine
2020-01-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这届95后鲜肉男星真是来势汹汹,从戏路到路人缘,不仅样样拿得出手,还在穿搭品味上一路晋升。比如蔡徐坤、朱正廷、毕雯珺、董又霖、侯明昊、邢昭林、陈飞宇、林一和张逸杰,点缀全身Look的小配饰,也是可圈可点,释放无穷魅力啊!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佩戴TASAKI 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项链搭配黑色垫肩西装亮相星光大赏,闪耀星形与莹润珍珠在颈边散发优雅光芒,带来无限浪漫。

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佩戴MONETA Ying Mo鹦鹉系列项链及Fil d’or tricolore系列戒指,满满少年感!

毕雯珺(图片来源于品牌)毕雯珺(图片来源于品牌)

毕雯珺佩戴MONETA Ara Cholropeter金刚鹦鹉系列胸针及MONETA  Fil d’or tricolore 系列戒指与优雅西装造型相得益彰,尽显绅士气质。

董又霖(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又霖(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又霖佩戴FRED 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和罗杰杜彼腕表亮相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青金石戒指宛如夜空中闪耀的星光,神秘、璀璨,尽显摩登气质。

侯明昊(图片来源于品牌)侯明昊(图片来源于品牌)

侯明昊佩戴Moneta Ara Chloroptere金刚鹦鹉系列项链改胸针出席活动,诠释优雅绅士魅力。

邢昭林(图片来源于品牌)邢昭林(图片来源于品牌)

邢昭林佩戴Moneta Ara Chloroptere金刚鹦鹉系列胸针,是矜贵雅致的王子啊!

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身着黑色西装,佩戴卡地亚 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及戒指、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出席2019腾讯星光大赏。

林一(图片来源于品牌)林一(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一身着黑色西装亮相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腕间的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手链简约时尚,与黑色西装相得益彰,挺拔利落,气宇非凡。

张逸杰(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逸杰(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逸杰佩戴GUCCI Ouroboros系列“灵蛇”环状吊坠项链和戒指出席活动,经典风格中彰显时尚态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