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四奔五女星的优雅气质,是这些珠宝给的!

编辑:elaine
2020-01-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有一些奔四奔五的女明星,像刘涛、宋佳、张靓颖、陈数、霍思燕、李小冉、陶虹和王智,她们从不刻意追求少女感,反而从容接受时光带来的岁月痕迹,相比20+时,她们的谈吐和外表更加自信年轻,品味也越来越好,这种状态让所有女人羡慕!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佩戴萧邦Happy Diamonds系列耳环装点精致妆容,镶钻心形象征魅力女性不为己私的仁爱之心,内含轻盈舞动的灵动钻石,释放妙趣光芒。指间萦绕萧邦Precious Chopard系列戒指,5.56克拉蓝宝石与晶莹白钻构筑绮丽色彩,以出众美学设计与镶嵌技巧彰显萧邦珠宝工坊的精湛工艺。

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一身黑色西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MAHB时尚先生盛典,英气又干练。

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靓颖受邀出席MAHB时尚先生盛典,以一袭黑色荷叶边高开叉长裙配戴比尔斯珠宝,魅力气质尽显。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佩戴布契拉提珠宝作品出席第十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Opera高级珠宝系列耳坠摇曳于耳畔,镶嵌274颗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Unica系列手镯体现了品牌对于黄金与钻石的绝妙搭配与运用;指尖Band Rings系列戒指,一颗椭圆形切面的红宝石精巧落于指上,更显陈数优雅不凡的动人魅力。

霍思燕(图片来源于品牌)霍思燕(图片来源于品牌)

霍思燕身着一袭白色羽毛装饰礼服裙佩戴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耳环及戒指亮相央视《记住乡愁》节目,优雅灵动,展露柔美迷人气质。

李小冉(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小冉(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热播剧《庆余年》中饰演长公主角色的李小冉佩戴MONETA La Mode 系列耳饰及La Mode系列戒指尽展优雅摩登之美 。

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陶虹佩戴Piaget Rose珠宝亮相2019 MAHB时尚先生盛典,娇柔玫瑰动情绽放,散发夺目光彩,举手投足间尽情展露优雅气质与自信气场。

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陶虹身着印花礼服佩戴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项链、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华鼎奖,仪态大方,端庄优雅!

王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智惊艳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一袭黑色蕾丝纱裙搭配TSL | 謝瑞麟珠宝,明媚石榴石与闪耀钻石于耳畔、指间摇曳生姿,优雅雏菊层叠绽放,赋予她惊艳妩媚的气质,明艳动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