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儒雅绅士,只差一枚胸针的距离!

编辑:elaine
2020-01-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个男人的细节品位除了腕表,胸针也是一个人必不可少的装饰。在国外,那些举止不凡的绅士都会佩戴胸针,就跟我们古代出身名门望族的公子都会佩戴怀表一样,彰显身份和地位。看看这些当红男星们,肖战、刘昊然、李现、鹿晗、许凯、唐晓天、徐开骋、黄晓明和李晨,谁戴胸针最有魅力呢?
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

肖战身着白色西装,佩戴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胸针及戒指出席2019腾讯星光大赏,是高贵帅气的白马王子小赞!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身穿白色半斗篷单袖西装搭配同色系西裤亮相品牌活动,石上鸟胸针点缀整体造型,少年感十足!是冬日里拥有神仙颜值的温暖王子啊!

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现一身黑色西装搭配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胸针及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出席2019腾讯星光大赏。

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

鹿晗身着深色西服套装,佩戴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胸针以及Boucheron宝诗龙Quatre系列戒指亮相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闪耀夺目,彰显绅士格调,尽展迷人舞台魅力。

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凯身穿黑色西装搭配蒂芙尼珠宝,一秒化身上海滩贵公子,举手投足间尽显英气!

唐晓天(图片来源于品牌)唐晓天(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晓天一身灰色西装佩戴金丝边圆框眼镜,胸前点缀蒂芙尼十字架胸针,大地DD太英俊啦!

徐开骋(图片来源于品牌)徐开骋(图片来源于品牌)

徐开骋一身白色Look搭配蒂芙尼蜻蜓胸针亮相品牌活动,是白马王子开啊!绅士又帅气!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晓明佩戴MONETA  Moneta de diamonds系列胸针出席活动,诠释优雅绅士魅力。

李晨(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晨佩戴MONETA Jardin des Moneta系列胸针出席活动,诠释优雅绅士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