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少女”绝不认输,靠这些珠宝美貌一直营业!

编辑:elaine
2020-01-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少女感是一种心态无关年龄,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活。比如郑爽、杨幂、赵丽颖、景甜、张慧雯、祝绪丹、蓝盈莹和苏青,虽然已是30岁上下的年纪,却依旧仙气满满,用钻石珠宝做点缀,美貌一直在线啊!
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爽佩戴海瑞温斯顿勿忘我设计珠宝系列惊艳亮相2019搜狐时尚盛典,一犟一笑间散发的甜美气息与海瑞温斯顿勿忘我设计珠宝系列相得益彰,为盛典增添了一缕耀眼的光芒。

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爽佩戴MONETA de diamants系列钻石耳饰及戒指一展优雅柔美韵致。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彗星系列出席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红毯和颁奖礼。

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丽颖佩戴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惊艳亮相2019阅文盛典。品牌标志性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赞颂每颗钻石与生俱来的光芒,营造出如雕塑般立体的设计,为盛典增添了一缕耀眼的光芒。

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

景甜身穿亮片礼服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出席活动,仙气十足!

张慧雯(图片来源于品牌)张慧雯(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慧雯佩戴MONETA Ying Mo鹦鹉系列耳饰、Jardin des Moneta系列项链及La Mode系列戒指出席品牌 活动,MONETA品牌图腾鹦鹉为张慧雯打造时髦造型,宝石与美钻交织出动人的光影。

祝绪丹(图片来源于品牌)祝绪丹(图片来源于品牌)

祝绪丹一袭灰蓝色抹胸长裙佩戴MONETA de diamants系列钻石耳饰,灵动钻石翩然起舞,于不动声色间流露优雅气韵。

蓝盈莹(图片来源于品牌)蓝盈莹(图片来源于品牌)

蓝盈莹以水粉色长裙搭配伯爵珠宝出席电影《紧急救援》发布会,Possession时来运转戒指点缀指尖,流露温婉气韵;Rose耳环于耳畔绽放,尽展优雅之姿。

苏青(图片来源于品牌)苏青(图片来源于品牌)

苏青佩戴寓意永恒与幸运的FRED 8°0系列钻石白金项链、戒指和耳环亮相2019费加罗风尚盛典,于光影间演绎摩登风尚。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