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花的「第二张脸」,是她们身上的配饰!

编辑:elaine
2020-01-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当下的娱乐圈是90后、00后的天下,再过几年,相信10后也将以迅猛之势涌入眼帘。这些当红小花漂亮且优秀,她们有的出道很久依然美丽如初;有的出道时间不长却瞬间爆红,总之她们人气都很高,而且品味也不错。比如孟美岐、迪丽热巴、关晓彤、宋祖儿、白鹿、张雪迎、邢菲和赵露思搭配的珠宝配饰,你觉得谁的Look最好看呢?
孟美岐(图片来源于品牌)孟美岐(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明日之子节目中,孟美岐佩戴MONETA de diamants 系列钻石耳饰及钻石戒指。

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丽热巴以一袭曳地长裙搭配伯爵珠宝亮相今日头条年度盛典。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耳环摇曳耳畔,映衬白皙面庞;Piaget Rose戒指璀璨绽放,更添柔美典雅气息。眼波流转,袅袅娜娜,举手投足间释放迷人魅力。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一身耀目黑钻长裙佩戴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珠宝亮相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黑色爱心在耳畔与颈间摇曳辉映,将黑天鹅般的坚韧优雅与少女的斑斓活力巧妙融合。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祖儿佩戴Moneta de diamants系列钻石耳饰及Moneta de diamants系列粉钻、钻石戒指一展优雅柔美韵致。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祖儿佩戴MONETA de diamants系列流苏造型钻石耳饰及MONETA de diamants系列流苏造型钻石戒指,灵动钻石在轻柔云彩中舞出浪漫轨迹,如点睛之笔勾勒身姿曼妙,一展优雅柔美韵致。

白鹿(图片来源于品牌)白鹿(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鹿一袭抹胸长裙搭配卡地亚 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张雪迎(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雪迎(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雪迎一袭白色仙女裙搭配卡地亚 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Agrafe系列项链及Plu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出席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邢菲(图片来源于品牌)邢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邢菲以清纯靓丽的形象和多变细腻的演技深入人心,佩戴TSL | 謝瑞麟珠宝的她,灵动俏丽,一颦一笑间,展现别样韵味,释放青春的无限潜能与耀目光彩。

赵露思(图片来源于品牌)赵露思(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露思佩戴Gucci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出席品牌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鼠年,Gucci新创作了在表盘上饰有米老鼠图案的Grip系列腕表,此表款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和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表带,并承袭了Grip系列的标志性外观,表盘上设置两个窗口,分别显示小时和分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