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宝藏男星,三十而立却依旧美好如少年!

编辑:elaine
2020-01-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步入2020年代表着90后都将陆续步入“三十而立”的年纪,在娱乐圈中有不少30岁初头或将年满30的流量男星,如今的他们在事业上都已功成名就,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也有出色的品味,深谙适合自己的搭配,比如肖战、白宇、李现、刘宪华、井柏然和张若昀,你最喜欢谁的配饰呢?
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

肖战身穿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卡地亚 LOVE系列项链及戒指出席活动,谦谦君子,沉稳高贵。

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

肖战身着黑色西装,佩戴卡地亚 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LOVE系列项链及戒指出席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今日份的外貌也是满分!

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肖战(图片来源于品牌)

肖战身着格纹西装,搭配卡地亚 Pluie de Cartier系列胸针、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出席活动,尽显精致与优雅。

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宇身穿浅蓝色西服套装搭配RADO瑞士雷达表出席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宽松剪裁尽显冬日慵懒风。

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宇身穿米色镂空衬衫搭配黑色西装,佩戴RADO瑞士雷达表,释放专属引力。

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现身着蓝色西装,佩戴卡地亚 Santos-Dumont腕表、LOVE系列戒指及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出席活动,风度翩翩,尽显绅士魅力。

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现身着豹纹衬衫搭配黑色亮片西装,佩戴卡地亚 Santos de Cartier山度士镂空腕表、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胸针及Trinity de Cartier系列戒指出席2019微博之夜。

刘宪华(图片来源于品牌)刘宪华(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宪华以棒球外套搭配Gucci G-Timeless Iconic系列腕表出席品牌活动。此款腕表采用精钢表壳表链设计,搭配黑色亮光表盘,打造对比鲜明的出众造型。表盘中央饰以咆哮的虎头图案,蜜蜂、星星和互扣式双G等其他标志性元素则以时标形式一一呈现。

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井柏然身着宝蓝西服套装亮相微博之夜,禁欲系高领内塔、精致文艺的金丝边框眼镜,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K金戒指与白K金镶嵌钻石耳环,小井先生在线狙击少女心!

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身着黑色深V西服,佩戴宝诗龙Quatre系列戒指及耳夹,搭配Jack de Boucheron系列项链出席2019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闪耀光芒装点周身,摩登有型,尽显雅痞型男风范。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