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三十依旧貌美的女星,少不了这些配饰点缀!

编辑:elaine
2020-01-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对于步入三十岁乃至四十岁的女星来说,娱乐圈更新换代实在太快了,和层出不穷的新人小花比起来完全没有年龄优势,渴望转型又害怕转型。其实这一现象也是整个社会的映射,女性的价值不应该被年龄所束缚,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美丽,比如刘亦菲、杨幂、赵丽颖、Angelababy、宋茜、郑爽、朱珠、霍思燕、李冰冰和陶虹,依旧貌美如花,时尚品味也越来越好!
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以CHAUMET天穹皓境高定珠宝套系“光芒咏叹”耳环与戒指搭配一袭紫色礼裙,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璀璨光芒萦绕于她的耳畔与指间,宛若公主般的天真浪漫,亦是女王般的高贵典雅。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身着黑白拼接纱质礼服裙,耳畔缀以宝诗龙Pompon系列耳环,在璀璨光芒的映照下更显光彩照人,指间的宝诗龙Wladimir猫首戒指,熠熠夺目美轮美奂,散发迷人闪耀魅力。

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丽颖佩戴海瑞温斯顿Chandelier钻石耳环与海瑞温斯顿Crossover系列3圈红宝石和钻石戒指亮相2019微博之夜,勾勒其温婉气质,绽放迷人风采。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Angelababy身着一袭裸色曳地长裙,佩戴宝诗龙Plume de Paon系列耳环,浪漫羽毛晶莹闪烁;搭配宝诗龙Lierre de Paris系列项链以及Boucheron宝诗龙Pensée de Diamants戒指,耀眼光芒恣意萦绕,尽显优雅气质。

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茜一袭红裙夺人眼球,独特的抹胸翻领设计和不对称裙摆,搭配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项圈、手镯及戒指,优雅时髦又充满细节感,是俏皮张扬的气场,宋茜太适合红色了!

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茜身穿黑白波点裙佩戴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耳环、手镯及戒指亮相2019微博之夜,是亮眼于寒冬的知性美。

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郑爽(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爽一袭蝴蝶结纱裙亮相2019微博之夜,颈间熠熠闪耀的钻石项链,让粉嫩甜美的造型更加耀眼,搭配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系列珠宝,璀璨华光衬托她精致如花,翩然灵动。

朱珠(图片来源于品牌)朱珠(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演员朱珠穿着裸粉亮片连衣裙佩戴TASAKI M/G TASAKI KNOT系列吊坠及耳环出席活动。指间点缀M/G TASAKI KNOT系列戒指,绽放优雅之美,光影间勾勒摩登型格。

霍思燕(图片来源于品牌)霍思燕(图片来源于品牌)

霍思燕佩戴MONETA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系列红宝石、钻石项链、戒指及耳饰,MONETA匠心独运的红宝石高级珠宝,璀璨映衬其迷人风韵。

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冰冰身着一袭紫色亮片纱裙惊艳亮相2019微博之夜,一对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缎带系列耳环摇曳耳畔,优雅生姿。指间的一枚缎带系列全美钻戒指,以一颗拥有最高净度、纯净无瑕的7.36克拉榄尖形全美白钻精巧镶嵌,珍稀罕世,璀璨夺目,更显其动人魅力。

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冰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冰冰身着设计感露肩上衣佩戴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耳钉,精致闪耀;指间叠带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戒指以及Clou De Paris钻石戒指,优雅自信摩登有型,散发强大气场。

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著名女演员陶虹佩戴TASAKI Akoya阿古屋珍珠项链出席活动。M/G TASAKI ARLEQUIN融合系列耳环与同系列戒指画龙点睛,散发成熟优雅的独特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